电梯检修两小时后再出故障 7乘客被困50分钟

2013年08月14日15:05  金羊网-羊城晚报

  越秀小北路

  羊城晚报讯 记者赫子仪报道:检修人员离开不到两个小时,电梯就出故障困住乘客。昨日下午6时左右,小北路台城大酒店内的电梯突然停止运行,7名员工被困50分钟后,被赶来的消防人员救出,幸无大碍。

  昨日傍晚,当记者赶到台城大酒店时,消防车与救护车停在门口。记者走进酒店内,看到电梯门打开,只有一位40多岁的被困女士留在现场,其他人已经全部回家。她告诉记者,被困的7个人全是这栋楼12楼的工作人员,他们下班后乘电梯,谁知电梯停在一楼与二楼中间的位置长达50分钟,“度分钟如度年”,她表示,当时情况挺紧急,他们打电话给消防、120,并通过电梯内的电话与外界联系。

  救护人员卢先生告诉记者,他接到当事人的电话后赶往小北路,由于正逢下班时间,路上比较堵塞,其间接到当事人的电话催促和抱怨。救护人员赶到后,通过电梯的监控录像,看到被困的7个人大约40-50岁,已经瘫坐在地上,好在电梯内并未断电,灯、空调、排风扇能照常运行,被困人员没有出现呼吸困难、中暑等现象。18时40分左右,消防人员将他们救出,经检查,7人无大碍。

  记者看到,电梯仍比一楼的地面高出一截,在等待电梯公司检修。记者向酒店的工作人员了解到,相关电梯是奥克斯品牌,当时听到一楼电梯旁的电话铃响才知道出了事。“电梯虽然使用年久,但并未失修,每个月都会检修两次。”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昨天下午就有检修,但检修人员离开还不到两个小时,电梯就出故障了。编辑: 邬嘉宏

(原标题:检修两个钟后电梯就出故障 7名乘客被困50分钟)

(编辑:SN053)
看新浪新闻赢iPad mini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安徽蚌埠男子坐牢17年后被判无罪释放
  • 体育曝男篮将帅矛盾尖锐 总结会变成批斗会
  • 娱乐吴建豪宣布结婚将娶豪门女 否认奉子成婚
  • 财经传北京大户型现集中抛售:官员怕反腐
  • 科技运营商大建基站后遗症 电费每年数百亿
  • 博客兰和律师:梦鸽不会无凭无据贸然控告
  • 读书断送大清:与和珅有一拼的晚清第一贪
  • 教育女子两年辞职26次 任何事都是妈妈说了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