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性恋网友七夕相约开房 醒来后手机不翼而飞

2013年08月15日10:18  中国江苏网

  中国江苏网8月15日讯 8月13日是农历七月初七,是传统的“七夕”情人节。市民“小张”(化名)是一名同性恋者,其通过微信结识了网名为“小军”的另一名同性恋者,并相约开房共度七夕。“小张”与“小军”在市区一宾馆见面后,二人喝酒谈天,之后“小张”便熟睡过去。待一觉醒来,“小张”发现自己刚买不久的Iphone5手机不翼而飞,此时“小张”猛然醒悟七夕之约竟是遇到了小偷了。“小张”立即拨打了110,向公安机关报警。

  接报此警情之后,崇川分局刑警大队一区队民警立即开展侦查,通过细致走访和网上信息研判民警发现嫌疑人“小军”极有可能在作案后逃窜至苏州市人民路一落脚点。发现这一重要线索后,侦查员连夜赶至苏州将嫌疑人“小军”一举抓获,其窃得的手机也被侦查员现场起获。

  经查,“小军”今年27岁,贵州德江人,其对通过微信搭识被害人“小张”并趁其昏睡之机窃得其Iphone5手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原标题: 同性恋网友七夕相约开房 醒来后iphone5手机不翼而飞

(编辑:SN034)
看新浪新闻赢iPad mini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安徽蚌埠男子坐牢17年后被判无罪释放
  • 体育曝中超2014亚冠名额3+1 阿根廷2-1意大利
  • 娱乐吴建豪宣布结婚将娶豪门女 否认奉子成婚
  • 财经北京南五环外楼面价破3万元/平方米
  • 科技路透社称苹果或与中移动达成合作
  • 博客方舟子:对违建别墅主人张必清的质疑
  • 读书上海书展:唐骏正面回应学历门事件
  • 教育博士论文:女性每高1厘米工资最高涨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