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员撞车后与人争执引上百人围观 现被停职(图)

2013年08月16日03:21  中国广播网

  据新华社杭州8月15日电(记者 周竟) 杭州市余杭区政府新闻办15日通报,给予在14日晚交通事故中与出租车司机发生争执,且言行不当的余杭区乔司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郎毅停职处理,并接受纪委调查。

    14日晚上9点左右,陆续有网民在微博上爆料,称余杭区一越野车与一辆出租车发生刮擦,双方发生口角,越野车上的人自称余杭区政府干部,并言语辱骂、殴打的哥。而后赶来的交警放走了干部,抓了的哥。还有当地市民拍照称,交通事故引发了数百群众围观,造成交通堵塞。此事引起网民愤怒,要求相关部门还原真相,查处相关责任人。

  15日,余杭区政府新闻办在其官方微博“余杭发布”上通报称,事故发生在14日20时40分许,出租车驾驶员沈某驾驶的浙AQT×××出租车与胡敬河(系乔司街道公职人员)驾驶的浙AO696T越野车,在余杭区东湖中路与星光街路口附近发生刮擦,同车乘坐的有郎毅(男,乔司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系该车车主)。随后,双方发生争执,引起部分过路群众围观,围观人数最多时有上百人,造成现场一度交通堵塞。

  通报称,在此过程中,郎毅言行不当,有损党员干部形象,并造成严重负面影响。区纪委决定给予郎毅停职检查处理,并接受纪委调查。

  有围观群众还质疑越野车司机酒驾,余杭交警部门则回应称,司机胡敬河呼吸式酒精检测结果为零。来源:现代金报

 

看新浪新闻赢iPad mini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190名日本国会议员今日参拜靖国神社
  • 体育U14国足负东帝汶 恒大国脚规定涉嫌违法
  • 娱乐日本知名男优将引退 号称曾床战8000女优
  • 财经杭州经适房上市交易 增值部分55%归政府
  • 科技中移动称收到中电信租4G网要求
  • 博客日本天皇靠什么说服全体国民投降?
  • 读书上海书展:唐骏正面回应学历门事件
  • 教育学区房价疯涨:10年前总价不够买1平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