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姐妹遇害被装进皮箱用水泥浇筑

2013年08月17日00:3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金华8月16日电(见习记者 胡丰盛)8月6日,浙江东阳发生一起凶杀案,一对“买房”姐妹被人杀害后装进皮箱用水泥浇筑。16日,警方发通告,称张海军(又名张涵俊)有重大作案嫌疑,表示对能提供有价值线索,帮助公安抓获犯罪嫌疑人的,奖励人民币2万元。

  通告称:经侦查,张海军(又名张涵俊、男、27岁、身高178CM、体态中等、浙江省东阳市横店镇五官塘村人、身份证号码330724198704236217、随身携带深色双肩包内有大量现金),有重大作案嫌疑,现已上网追逃。

  通告说,任何公民可直接向各级公安机关举报或扭送,东阳公安将按通告承诺兑现奖金,并严格保密举报人或扭送人的身份信息。而对于窝藏、包庇在逃人员的,警方表示,一经查实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8月12日中午12时许,东阳市东阳江镇八达村的吕某向东阳市公安局白云派出所报案,称母亲多日联系不上,怀疑被人绑架。同时联系不上的还有阿姨。

  民警经过仔细询问得知:8月6日早上7点,吕某与母亲约定要去横店镇买房,到中午12点母亲也没有再联系。直到下午2点多,母亲的手机发来短信,称房已买好,并说还要陪阿姨再办点事,之后就没联系了。

  案发后,东阳市公安局副局长陈焕进即率刑侦大队,会同吴宁、白云派出所民警联合展开调查,确认吕某母亲(50岁)和阿姨(43岁)已被害。

  14日,警方表示,已锁定嫌疑人,正在全力追捕。(完)

(原标题:浙江2姐妹被装进皮箱用胶泥浇筑 警方发悬赏通告)

(编辑:SN017)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上海法官招嫖案爆料人:曾有人顶包
  • 体育U14国足负东帝汶 恒大国脚规定涉嫌违法
  • 娱乐梦鸽已提交控告程序材料 被告逐条批驳
  • 财经杭州经适房上市交易 增值部分55%归政府
  • 科技iPhone全球演义:美国制造已死?(组图)
  • 博客韩寒:老师冤枉改变了我的人生轨迹
  • 读书上海书展:唐骏正面回应学历门事件
  • 教育学区房价疯涨:10年前总价不够买1平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