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旬老人追公交时摔倒 司机施救先找证人

2013年08月18日04:05  中安在线 微博

  昨日9点左右,省城大东门公交站台旁,一位七旬老人在追公交时,不慎摔倒在地。公交司机发现情况后,为避免纠纷,先找车上乘客证明事故并非公交车所为后,下车救助老人。

  昨日9点,155路公交车司机黄师傅驾驶公交车来到了大东门公交站台。 “车子出站后,我从后视镜看到一位老人在公交车后面跑,边跑边招手,好像是要上车。 ”黄师傅说,“我刚准备停车时,发现老人突然摔倒了。 ”

  黄师傅发现情况后,赶紧停车并下车。 “但我担心老人糊涂,他子女来了后会误以为是我的车子碰倒的。 ”黄师傅说,“我当时就找了车上的几个乘客,他们都愿意当证人,证实老人摔倒跟我的车子无关。 ”

  没了后顾之忧,黄先生扶起老人,并打电话报了警。老人子女赶到现场后,查看老人伤情。幸运的是,老人身体并无大碍,只是摔破了点皮。老人的子女也向黄师傅表示了感谢。 “见到老人摔倒,我们肯定要去帮忙。 ”黄师傅说,“但有时遇到的市民比较难缠,事情的经过讲不清的话,的确会产生不必要的纠纷。 ”(周健)

(原标题:老人追公交时摔倒 司机施救先找证人)

(编辑:SN056)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河南警察重摔7个月大女婴仅被关禁闭
  • 体育中超-鲁能2-1宏运 武磊戴帽上港3-2泰达
  • 娱乐广电总局:春晚摒弃奢华 跨年禁拼明星
  • 财经杭州经适房上市交易 增值部分55%归政府
  • 科技iPhone全球演义:美国制造已死?(组图)
  • 博客张颐武:中产群体为何有诸多不满
  • 读书一妻多夫:中国历史上最凶悍的女儿国
  • 教育学区房价疯涨:10年前总价不够买1平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