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偷不识字偷进交警队 误认为是工商所被抓现行

2013年08月18日14:30  金羊网-羊城晚报

  雷人雷事

  江苏消息 据中国江苏网报道:没文化真可怕,没文化的小偷胆真大。江苏省淮安市淮阴区一名男子,小学一年级留级4年都没能认识几个字,结果长大后成了惯偷还继续吃没文化的亏。由于不认识招牌上的字,8月7日,他竟然偷进了交警队,被民警抓获之前还以为进的是工商所呢。

  31岁的朱某年少时也上过小学,怎奈顽皮不求上进,上了一年级就留级4次,不得已辍学回家。长大后朱某不愿安分过日子,以偷吃扒拿为生,多次被江苏淮安、苏州等地警方处理过。

  8月7日中午12时左右,朱某开着摩托车来到淮安市淮河路附近,看到有个院子开着门,他便停车偷偷摸摸进去了。朱某看到院子里停了不少车,都是蓝白涂装,竟然以为是个工商所或者税务所。恰好此时是中午休息时间,没人值班,朱某溜上三楼。三楼有个办公室没有锁门,朱某进去偷到一个钱包,迅速撤出来钻进厕所把里面400多元钱塞进口袋,然后把钱包扔进垃圾桶。就在朱某返回楼下大厅时被一群穿制服的工作人员截住盘问。朱某称自己是来办工商执照的,当场被识破,扭送到大门口保安室里。这时朱某才知道自己偷东西偷进了交警队,根本就不是工商所或者税务所。

  经淮阴警方审查,朱某自从江苏吴江监狱放出来后重操旧业,多次在浴室盗窃作案。

  目前,朱某已因涉嫌盗窃被淮阴警方刑事拘留。

(原标题:小偷不识字)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薄熙来案下周四在济南中院公审
  • 体育扬纳基斯:合适时会说出所有真相
  • 娱乐广电总局:春晚摒弃奢华 跨年禁拼明星
  • 财经70城市房价69个上涨 北京涨18.3%居首
  • 科技iPhone全球演义:美国制造已死?(组图)
  • 博客盘点与白龙王关系密切的30位明星(图)
  • 读书一妻多夫:中国历史上最凶悍的女儿国
  • 教育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12月将大变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