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车追尾中间出租车被挤烂严重变形(图)

2013年08月19日03:24  京华时报 微博
出租车受损严重。读者供图 出租车受损严重。读者供图

  京华时报讯 (记者 聂辉)昨天早上6点半,朝阳区广渠路家乐福路口发生三车追尾事故,中间的一辆出租车被撞严重变形,司机当场死亡,另有5人不同程度受伤。目击者称,肇事司机疑因酒驾抢红灯。目前具体事故原因待查。

  “三厢车变一厢车了,太可怕了”,据目击者刘女士称,事故发生在广渠路口由西向东方向的快行道上,三辆车分别为一辆蓝色速腾、一辆出租车和一辆白色小客车。事发时,速腾突然撞上了前面的出租车,出租车惯性向前,又撞上了白色小客车。

  另有目击者刘先生称,事发后出租车严重变形,出租司机瘫坐在座位上,满脸是血,已失去意识。当时车内还有一名女子,其大腿被卡在车里,一直喊着“救命”。另外两辆车还有几人受伤,但伤情都不太严重。

  刘先生称,肇事速腾车司机20多岁,他与该司机简单说了几句话,“那人给我感觉迷迷糊糊的,可能是喝酒了”。此外,刘先生说他在撞击后第一时间跑到路口,当时路口正是红灯,“我怀疑是速腾试图抢红灯,才撞上了前面的出租车”。

  早上6点40分,急救人员赶到现场,5名伤者分别被送往不同医院救治。交警赶到后清理现场,交通恢复正常。

  据了解,受损最重的出租车属银建出租车汽车公司。昨天下午,银建公司的工作人员表示,公司暂未接到该事故的相关通知,具体情况公司并不清楚。

  北京市交管局发布公告称,事发时,魏某(男,21岁)驾驶京Q牌照的速腾牌小客车由西向东行驶至上述地点时,该车前部追撞前方正常行驶中的出租车左后部,该出租车右前部又与前方行驶中的京P牌照的福田牌小客车后部相撞。该事故造成出租车司机死亡,出租车内2名乘客、速腾车内2名乘客及福田车司机共5人受伤。目前,事故原因待查。

(原标题:广渠路三车追尾的哥身亡)

(编辑:SN056)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薄熙来案本周四在济南中院公审
  • 体育西甲-梅西两球巴萨7-0 皇马2-1逆转 视频
  • 娱乐广电总局:春晚摒弃奢华 跨年禁拼明星
  • 财经广东移动总经理徐龙夫妇被调查或引风暴
  • 科技中电信携网易今日推易信 将挑战微信
  • 博客盘点与白龙王关系密切的30位明星(图)
  • 读书一妻多夫:中国历史上最凶悍的女儿国
  • 教育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12月将大变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