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因家庭经济纠纷泼汽油烧伤儿媳后自尽

2013年08月19日05:33  四川新闻网

  身体被层层纱布包着,各种管子连通着仪器……昨日下午,成都军区总医院烧伤科隔离病房内,43岁的羊本珍正在与全身90%面积的烧伤抗争着。8月2日,在一场家庭经济纠纷引起的冲突中,羊本珍被69岁的公公杜国金泼上汽油并点火烧伤,而后者事后服下百草枯自尽。

  事后,羊本珍和杜国金双双被送进医院,当晚10时,杜国金经抢救无效身亡。羊本珍在经过汉源、雅安两地医院抢救治疗后,因出现感染,于8月13日被送到成都军区总医院。

  本是一家人,为何出现这样的惨剧?羊本珍丈夫张兴华称,14年前自己的母亲因为与杜国金发生纠纷后喝农药自杀身亡,之后杜国金与张兴华夫妇关系不太和睦。近期,张兴华夫妇准备重新建房,但杜国金提出要3万元钱方才同意。尽管当地派出所和村民小组从中协调,但并未达成和解。

  这几天,陆续有一些好心人来到医院捐款。“半个月内,还需要60万的费用,现在还没着落。”已经打算回汉源老家抵押房子贷款的张兴华说。

  成都商报记者王圣实习生唐雪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薄熙来案本周四在济南中院公审
  • 体育西甲-梅西两球巴萨7-0 皇马2-1逆转 视频
  • 娱乐传伊能静潘粤明约会庆生 女方获潘母赠花
  • 财经广东移动总经理徐龙夫妇被调查或引风暴
  • 科技网易与中国电信合推易信:挑战微信
  • 博客盘点与白龙王关系密切的30位明星(图)
  • 读书毛泽东因何事决心必须搞掉刘少奇
  • 教育全国7成211高校招生存在性别歧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