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政所女主任陪酒后回家服农药自杀身亡

  原标题:女主任陪酒后自杀?系调解矛盾后服毒

  8月13日,网友在资阳当地论坛发帖称,8月9日,安岳县邮政局一名副局长与镇子邮政支局局长等3人,到资该县新民乡邮政所视察工作,新民乡邮政所主任罗小艳与3人参加当日中午的酒席后,回家服农药自杀。随后,安岳县邮政局回应称,当天并非视察,也无“酒席”一说,只是调解罗小艳与下属的矛盾,吃完午饭后,罗小艳自杀。

  网帖:女主任酒席后喝下百草枯

  8月13日,网友发帖和微博称,8月9日,安岳县县邮政局主任与镇子邮政支局局长共3人(其中一人不知道具体职务),到新民乡邮政所视察工作,中午要求新民乡邮政所主任罗小艳陪酒,酒席中不知为何造成罗小艳情绪强烈波动,席中回家喝下100毫升以上百草枯,而该农药为新民邮政所门市出售。

  网帖称,8月11日17点45分,罗小艳因抢救无效死亡,给死者的父母及兄弟造成严重的精神创伤,“罗小艳的丈夫及丈夫的家人与安岳县邮政局不知达成何种协议,居然想将这起命案大事化小,给死者父母及兄弟给出的死亡原因居然是因为喝茶误食农药,死者亲属得不到一个合理的解释和答复。”

  回应:调解与员工矛盾后服毒

  据了解,罗小艳今年31岁,确为新民邮政所主任,与所上员工关系不太和谐。8月9日,安岳县邮政局市场部主任杨海和工作人员吴成前往调解罗小艳与营业员王某之间的纠纷。调解期间,双方均不作出让步。

  当日中午,调解人员与罗小艳、罗小艳的公公、王某等6人共进午餐。当日下午3时许,罗小艳在家中喝下大约100毫升百草枯,送往医院后抢救无效身亡。

  昨日,安岳县公安局文化派出所民警介绍,经调查,罗小艳是自己喝农药后不幸去世的。至于罗小艳喝农药的原因等,该民警表示,由于此事不属于案件,只是赔偿方面的问题,警方也未深入了解。华西都市报记者 田雪皎

(编辑:SN034)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河南公交车上持刀杀人案已致3死
  • 体育英超-曼城4-0 NBA-曝火箭签下实用干将
  • 娱乐曝郭晶晶预产期为今日 御用名医剖腹生产
  • 财经中储粮窝案引质疑:国资委在哪检察院在哪
  • 科技中移动4G倒计时:全年417亿砸向建网
  • 博客马未都:汽车限行扣分合理吗?
  • 读书蒋经国为何启动台湾改革终结蒋家王朝
  • 教育27岁小伙两次退学三上大学为了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