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推土机推土误埋掉坑中工友被拘

2013年08月23日21:26  荆楚网

  荆楚网讯(通讯员 潘成涛) 驾驶推土机将黄土往下方的传送带推送,不料将看护传送带的工友埋掉。半小时后,才发现该工友整个身体被埋在土中,人已死亡。

  犯罪嫌疑人封某某和死者熊某某二人均在竹溪县中峰镇一砖厂做工。封某负责开推土机将山体上的黄土推送到下方(垂直距离约1.5米)坑内的传送带上。熊某则负责照看传送带并把散落在外面的黄土再铲到传送带上。

  2013年8月21日下午15时,二人各自就位开始工作。封某某在上方来回推了两铲黄土,15时20分左右,封某被厂长叫走做其他的事情。15时30分,负责制作砖坯的工长发现传送带上没有黄土运往车间,随前去查看。只见传送带仍然在空转,却没看见熊某的人影,待走到跟前,才发现熊某的整个身体被埋在黄土里,仅双脚露在外面。大家将人刨出后发现熊某已经死亡。

  经现场勘查和模拟实验,封某驾驶推土机在上方作业,对下方的情况存在视觉盲区。昨日,封某某因涉嫌过失致人死亡被竹溪警方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薄熙来案公诉人出具王立军证言
  • 体育劳尔破门落泪皇马5-0 曝贝尔交易完成
  • 娱乐刘晓庆:没时间度蜜月 不会移居美国
  • 财经清华养老金改革方案微调:困难群体提前领
  • 科技百度1.6亿美元投资糯米网占股59%
  • 博客章立凡:薄熙来不仅是个好演员
  • 读书解密:四大接班人中王洪文为何最受青睐
  • 教育清华大学13岁最小新生“惊到”校长(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