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客卡内多出六千退还银行 工作人员系误操作

2013年08月25日02:39  新京报

  新京报讯 (记者李馨 卢漫)昨日,周先生在通过银行柜台转账时,未成功。但离开银行后,他发现自己的账户中多出6000元。

  昨日下午,周先生将这笔钱退还银行。

  周先生称,昨日上午,他拿着6000元现金到某银行北极寺支行准备给朋友转账。他将银行卡、现金和汇款单交给了柜台工作人员,工作人员将钱存入后告知他,对方账号有误无法转账。随后,工作人员把6000元现金退给了他。

  周先生称,他去ATM机查询余额时发现卡上多了6000元。“我开始不相信,以为ATM机出错了”,但经多次查询验证,卡内余额的确多了6000元。“这是‘不义之财’,不能收”,于是,昨日下午3时,他拿着6000元回到了北极寺支行。

  周先生向工作人员说明情况后,工作人员查看了银行监控,并核对了相关单据和信息。

  “当时由于转账失败,我没多想就把现金退给了你。”看到周先生退回的6000元,工作人员不停感谢。

  银行人员提醒,如果市民从银行拿走了不属于自己的金钱,发现后应主动归还。“我们每天晚上都会对当天交易进行结账核算,如数目出现出入,会及时联系当天前来办理业务的市民,如果在规定日期之内还找不到当事人,银行会联系警方帮忙。”该工作人员说。

(原标题:顾客卡内多出六千退还银行)

(编辑:SN034)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薄熙来当庭披露自己曾有外遇
  • 体育中超-保级战卓尔1-0泰达 鲁能胜 视频
  • 娱乐宋丹丹婉拒上春晚 央视否认邀何炅小S
  • 财经清华养老金改革方案微调:困难群体提前领
  • 科技传中移动反腐内部名单尚未抓完
  • 博客心理学家:庭审时薄哪些话不实
  • 读书中共开国十大将军后人今何在(组图)
  • 教育清华大学13岁最小新生“惊到”校长(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