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盗窃车内物品被抓后称系替车主保管

2013年08月26日02:30  重庆商报 微博

  商报记者 韩政

  重庆商报讯 8月24日,家住南岸四公里的梁先生吃了午饭准备出门时,发现放在车内的相机、电脑被人偷走。不过小偷还没走多远,就被附近巡逻的民警抓获。当民警询问相机、电脑的来历时,小偷竟称自己是先替车主保管。

  24日中午12点过,南岸区交巡警支队西区大队民警江渝、梁力超驾驶警车在回龙湾辖区巡逻时,对讲机传来了指挥中心下达的警情,称在南岸四公里某小区附近有群众报警称,看见两男子可能盗窃了车内物品,正往六公里方向逃跑。当民警搜索至回龙路一小区大门口时,发现两名男子的特征与报警人描述的特征相符,遂下车盘查。两人见到民警后撒腿就跑,民警追上将其中一名男子郭某捉获,从其背包内搜出相机、电脑等物。郭某竟辩称见一辆轿车车门没关,担心车内的包被人拿走,于是就准备先拿着,事后送还给车主。后经讯问,郭某对盗窃车内物品供认不讳,目前已被刑拘,另一名嫌疑人警方正在追捕。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天使投资人薛蛮子涉嫌嫖娼被行拘
  • 体育孔卡绝杀广州德比恒大胜 国安4-0阿尔滨
  • 娱乐沈星香闺男友急证清白 吴姓富商纷纷躺枪
  • 财经清华养老金改革方案微调:困难群体提前领
  • 科技上海第四家苹果店正装修:或十一前开业
  • 博客心理学家:庭审时薄哪些话不实
  • 读书中共开国十大将军后人今何在(组图)
  • 教育美国女生忆印度留学:不停被触摸(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