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因夫妻矛盾刀杀儿女 另一儿因跑得快幸免

2013年08月26日03:20  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周松柏 前日下午,茂名市发生人伦惨剧,一位26岁父亲疑因与老婆矛盾,从深圳赶回化州平定,在岳父家附近将一子一女杀死。

  案发具体地点位于化州市平定镇圣古中学旁,目击者称,前日下午5时许,他在圣古中学门口附近看到一大摊血迹,听人说是一位男子用刀捅了自己的一对子女后,驾摩托车当场逃跑,两个孩子已送到附近的平定医院抢救。

  随后在医院抢救室,目击者看到,两个孩子经抢救无效死亡。“都是被刀捅在腹部,惨不忍睹。”目击者说,根据医院的记录,两个孩子一个7岁,男孩;一个还只有3岁,是个女孩。

  案子发生后,当地警方立即对嫌犯朱某坤进行追捕。

  约8个小时后,在昨日凌晨1时许,嫌犯被警方抓获归案。据案发地附近的街坊称,朱某坤与妻子原本都在深圳打工,最近发生矛盾,妻子离家并关机;朱某坤找不到妻子,遂回到寄养三个子女的岳父家,竟残忍地对孩子行凶,他的大儿子跑得快,才躲过一劫。

  昨日下午4时,茂名警方对外通报该案称,犯罪嫌疑人朱某坤因夫妻矛盾持刀捅伤自己一双儿女,最终导致儿女双双不治。此次躲过一劫的大儿子今年8岁,从孩子年龄和朱某坤本人的年纪推断,朱本人与妻子生下第一个孩子时不到18岁,妻子谢某某当时不到16岁。(线索提供:佚名200元)

(原标题:茂名狠父刀杀一双儿女)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天使投资人薛蛮子涉嫌嫖娼被行拘
  • 体育孔卡绝杀广州德比恒大胜 国安4-0阿尔滨
  • 娱乐沈星香闺男友急证清白 吴姓富商纷纷躺枪
  • 财经清华养老金改革方案微调:困难群体提前领
  • 科技上海第四家苹果店正装修:或十一前开业
  • 博客心理学家:庭审时薄哪些话不实
  • 读书中共开国十大将军后人今何在(组图)
  • 教育美国女生忆印度留学:不停被触摸(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