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当街称与人冲突被协警扇耳光 派出所将调查

2013年08月30日21:00  人民网

  人民网三亚频道8月30日电:近日,在三亚打工的王先生向记者反映,称日前在三亚市酒吧街因与他人发生冲突后,被赶到的协警人员打了几巴掌,后来自己就到了派出所报案。针对此事,三亚市公安局表示派出所方面会与当事人了解情况,做进一步调查。

  据王先生反映称,8月27日晚10点左右,他从三亚酒吧街倒电动车出来时,不小心撞倒了一位槟榔摊摊主的几颗槟榔,之后与槟榔摊摊主的儿子起了冲突,两人还动起了手。

  随后有协警人员赶到现场,但是却不是阻止在动手的两人。“当时来了约有7,8个穿警服的人,来了以后,他们把我们拉开后,其中的一个抓住了我的手,然后其中有3个人就打了我有4、5巴掌。”王先生介绍道。

  被打之后,王先生的电动车就被协警人员扣留,之后他就坐朋友的车到河东派出所去报案。到了河东派出所,王先生看见有两名协警骑着他的电动车来到了派出所,而在派出所内,他又看见另一名协警,王先生认出这是其中的一名参与打他的协警。

  王先生说:“打我的3名协警,我能清楚地认出两名。当时在派出所里我脸上能清楚地看见被打后留下的巴掌痕迹,派出所也帮我拍照了,我朋友本来也想要帮我拍,但是派出所的人不允许,还把我朋友赶了出去,后来从派出所出来后,因为天晚,光线也不好,也没能拍下来。

  王先生告诉记者,他于27日晚10点40分到了派出所报案,但是到了28日凌晨一点多派出所才给他做了笔录,最后两点多才从派出所出来。当时协警在拉扯两人过程中,给他的颈部和脚部造成两处小伤痕,因此28日早上,派出所就让他去三亚市公安局法医鉴定处做了鉴定。

  “我和槟榔摊摊主的儿子起冲突动手,协警来了大可当作是治安案件拘留我们,但是为什么一来就打我?”王先生表示很不明白。

  针对王先生反映的情况,记者向三亚市公安局进行了求证,表示希望能够了解当时的情形,同时提出,若王先生反映的情况属实,当事协警人员行为是否超出了权利范围或失职,对此如何解释。

  三亚市公安局新闻办经与河东派出所沟通了解后回复记者称,当天王先生已向河东派出所所长反映了该事件,河东派出所所长表示会与王先生进行沟通了解,此次打人事件派出所会重视,并做进一步的调查核实。(见习记者蔡东成)

  来源:人民网-海南视窗见习记者蔡东成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北京警方:薛蛮子涉多次嫖娼及聚众淫乱
  • 体育欧冠抽签-巴萨再会AC米兰 阿森纳死亡组
  • 娱乐独家:梦鸽首次发声斥报复 被告内讧升级
  • 财经2012年15省社会抚养费达128亿 成糊涂账
  • 科技申通等快递再曝卖客户信息:一份四毛钱
  • 博客李天一案被害人律师:杨某某不是陪酒女
  • 读书皇家奇迹:历史上唯一修成金婚的皇后
  • 教育大学生恋爱1年花1万 男生大呼爱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