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主人打狗后被4名女子闯入家中殴打并抢狗

2013年09月04日01:59  京华时报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京华时报讯 (记者刘景慕)近日,市民单女士在自家小区院中遛狗,因打了自家狗一下,当晚一名女子便带人闯入单女士家中,将其痛打并抢走单女士的狗。目前单女士已经报警。西红门派出所民警称,此事正在调查中。

  单女士住在大兴区西红门理想城小区。据单女士回忆,8月31日晚11点,她带着自家的金毛犬出门散步,“看见一女子带着四条狗走过来”。单女士说,因为该女子的狗很凶,故不想让自家狗过去,便打了一下。单女士称,该女子看见后,就吼她“你打狗干吗?”单女士说“你管得着吗?”便回到家中。

  “我回家以后,就听见有人踹门。出门一看,一女子带着另外3名女子站在门口。”单女士说,一开门,那名女子便冲她喊道“你说我管不管得着?”话音刚落,4名女子便开始痛打单女士。厮打过程中,单女士眼部及脚踝被打伤。混乱中,一名女子将单女士的狗抱走,单女士的母亲上前去抢,遭到痛打。

  单女士称,该名女子名叫苏平,住在理想城1号楼16层。

  据小区物业相关负责人称,苏平的确居住在1号楼。该负责人称,8月31日晚的确发生过此事,且当晚值班的保安已前去劝架。该负责人称,物业方将配合警方及单女士协调此事,并进一步加强安保工作。

  昨天下午,记者前往该女子家中,多次敲门无人回应。据西红门派出所民警称,目前此事正在调查。

(原标题:邻居为狗鸣不平打狗主人抢狗)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蒋洁敏被曝曾建石油项目帮薄提升政绩
  • 体育李娜进美网4强 全运橄榄球决赛北京罢赛
  • 娱乐网曝新神雕花絮照 杨过小龙女亮瞎眼
  • 财经蒋洁敏与四川落马高官郭永祥关系密切
  • 科技苹果发出邀请函:9月11日开发布会
  • 博客唐师曾:薄熙来“山西老抠儿”外号由来
  • 读书钩沉:林彪判王光美死刑毛泽东刀下留人
  • 教育大学生落户京城交易内幕:23.5万全搞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