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旬老汉患怪病 躺下后双臂即快速旋转

2013年09月06日02:00  燕赵都市报
一躺下,姚士贵的双臂就开始快速旋转。 一躺下,姚士贵的双臂就开始快速旋转。

  本报衡水电(记者李海菊) 从2009年春天开始,深州市大屯乡丁家安村的姚士贵就患上了一种怪病,只要一躺下,双臂就不由自主地快速旋转,有时能转上一两个小时,根本不觉累,身体也没有什么其它的异常反应。

  9月5日,说起一躺下双臂不由自主快速旋转的怪病,今年70岁的姚士贵苦笑不得,“不碍吃不碍喝的,只好当锻炼身体了”。2009年春天,一天晚上他躺到床上,突然两只胳膊就不由自主地转了起来,快得时候一分钟能转100多次。最初他也没太在意,没想到从此以后,这种怪病就缠上了身,只要一躺到床上,两只胳膊就不由自主地转了起来,这一转就是4年多。

  姚士贵说,他是一个农民,种地是本分,年轻的时候做过业务员,胳膊没吃过什么大力气。况且,年纪大了已有很多年不种地了,平时就是在家里打扫打扫、做做饭什么的。做家务时,胳膊没有一点异常,也都很听使唤。只是一躺到炕上,胳膊就会动起来,自己意识到后,想停下来也能停下来。老伴去世后,他一个人过日子,所以平时睡着后,胳膊还转不转他就不知道了。

  虽说这种怪病不碍吃不碍喝的,但还是感觉不太对劲,于是姚士贵就到附近的辛集医院求医问药,医生给拍了片,也没说出个所以然来。他想通过本报寻找一下,看看是不是有与他患同样病的人?他想知道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儿?究意是身体的问题,还是意识的问题?

(原标题:深州七旬老汉患上怪病 一躺下双臂就快速旋转)

(编辑:SN021)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习近平江泽民胡锦涛等哀悼王宁
  • 体育全运男足-辽沪2比2送四川赢球出局
  • 娱乐专访张智霖:自我要求严 吴镇宇是好对手
  • 财经奢侈品专卖店售假:某女明星70万购假包
  • 科技三星发布GALAXY Gear智能手表 专题
  • 博客姚树洁:谷开来和梦鸽都是失败的母亲
  • 读书新中国成立这天蒋介石在做什么
  • 教育2014年U.S.News美国大学排名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