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野车过斑马线不减速将环卫工撞飞50米身亡

2013年09月08日04:07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微博

  本报讯(记者 小刘军 实习生 平阳)昨日清晨5时30分左右,一名环卫工人在万家丽路的一处斑马线上被一辆越野车撞飞约50米远,在被送往医院途中死亡。

  昨晨,家住马王堆的环卫工人张万新和往常一样,骑着自行车前往工作地点。他准备穿过万家丽中路时,下车推行通过斑马线。就在这时,由南向北疾驰而来一辆越野车在通过斑马线时并未减速,张万新躲闪不及,被越野车撞飞了大概50米远,落地后头部大量出血。肇事司机赶紧下车拨打了120,张万新随后被救护车送往医院,但终因伤势过重,在途中停止了呼吸。“早上下着小雨,还有雾,光线不好,能见度很低,当时路上车少,所以那辆车开得很快。”张万新的工友李女士对记者说。据悉,死者是湖北监利县人,51岁,今年2月来到长沙从事环卫工作。目前,死者的亲人正在从湖北老家赶往长沙。肇事司机已被雨花区交警大队控制。

(编辑:SN021)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习近平与安倍在G20峰会相遇交谈
  • 体育李娜无缘美网决赛 国足热身6-1新加坡
  • 娱乐王朔嫁女婚礼花销近25万 冯小刚姜文捧场
  • 财经蒋洁敏曾放豪言:生进中南海死入八宝山
  • 科技李开复患淋巴瘤已开始治疗 熬夜多压力大
  • 博客乔磊:奥巴马普京G20上的“冷热”秀
  • 读书抗战胜利后国民政府认定汉奸的标准
  • 教育教师节拟改为孔子诞辰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