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名男子约按摩女上门半道强奸抢劫被捕

2013年09月09日02:39  新京报

  新京报讯 (记者刘洋)深夜把足疗店内的按摩女约出来,骗到车里,开到隐蔽处抢劫和强奸。昨天,昌平检方通报称,张某、刘某2人涉及此类案件3起,已被检方批准逮捕。

  按摩女车内遭电击殴打

  开足疗店的杨女士是受害人之一。据检方介绍,7月5日晚上12点左右,一名男子来到杨女士的足疗店,经过一番讨价还价,杨女士以600元的价格答应随这名男子前往其住处,提供2小时的按摩服务。

  出门后,这名男子将杨女士带到一辆车上,由另一男子开车。然而,车刚开出2分钟左右,张某便用电击器电击杨女士腰部。

  杨女士介绍案情时称,当时她曾大声呼救,但这时车已开到一个偏僻地方,呼救也没人回应。停车后,车上两名男子还拿出“手枪”指着她,并对她进行殴打。

  随后,杨女士被绑住双手。两名男子不仅劫走了她的手机、戒指和钱包,还逼她说出银行卡密码。

  随后,开车男子持杨女士的银行卡到附近ATM机取款2万元,另一男子在车内对杨女士实施了强奸。事后,二人将杨女士拉下车,然后开车逃离现场。

  警方查实3女子遭类似侵害

  遭遇抢劫强奸后,杨女士走到一路口拦车报警。警方经过调查,锁定犯罪嫌疑人张某、刘某。

  经查,两人在今年6月末至7月中旬期间,利用相似手段共抢劫强奸3名女性,其中一名女性是被强行掳至车内,两名是被骗至车内。而他们所持的“手枪”为仿真枪。

  其中,犯罪嫌疑人张某因犯故意伤害罪已于2009年8月被判处有期徒刑三年缓刑四年,再次作案时尚在缓刑期内。

  目前,张某涉嫌抢劫罪和强奸罪,刘某涉嫌抢劫罪已分别被昌平检察院批准逮捕。

  ■ 相关法规

  《刑法》第263条:

  以暴力、胁迫或者其他方法抢劫公私财物的,处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多次抢劫或者抢劫数额巨大的,处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无期徒刑或者死刑,并处罚金或者没收财产。

(原标题:约按摩女上门 半道强奸抢劫)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丁书苗曾数次安排多名女性供刘志军嫖宿
  • 体育日本东京获2020年夏季奥运会主办权
  • 娱乐赵薇否认怀孕称正减肥:要瘦成王菲
  • 财经蒋洁敏曾放豪言:生进中南海死入八宝山
  • 科技诺基亚衰落:埃洛普无法改变芬兰基因
  • 博客乔磊:姚明要卖的美国豪宅啥样(图)
  • 读书巾帼不让须眉:中国的女将军们(组图)
  • 教育教师节拟改为孔子诞辰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