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因与父母争吵持刀将其杀害

2013年09月10日03:40  金羊网-新快报

  白云区江高镇中八村命案告破办案民警赴肇庆抓获作案疑凶

  新快报讯 记者李国辉 通讯员白公宣 龚宣 报道 9月1日下午,白云区江高镇中八村发生命案,现年六十多岁的村民卢某夫妇被害(详见本报9月4日A19版报道)。昨日,白云区警方就此案通报称,该宗双命案已经告破,办案民警于前日在肇庆抓获了作案疑凶卢××(男,36岁,白云区江高神山人),此人正是死者夫妇的儿子。

  据了解,9月1日傍晚5时许,白云警方接群众报警,称神山中八村民卢某家中散发出浓烈的异臭味,当地村民往卢某家内查看发现,屋内竟有尸体。白云警方接报后立即成立专案组展开侦查。发现被害人之子卢××案发后下落不明,有重大作案嫌疑。经多番追查后,办案民警掌握到卢××可能已逃往广东肇庆,于是立即出差肇庆进行追缉。据初步审讯,犯罪嫌疑人卢XX因长期游手好闲经常被父母责骂,因而对父母渐生恨意。案发当日,他与父母再度发生激烈争吵,一怒之下竟持刀将父母杀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卢××已被警方依法刑拘,案件仍在进一步审查中。

(原标题:老夫妇倒毙家中 凶嫌竟是被害人儿子)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丁书苗曾数次安排多名女性供刘志军嫖宿
  • 体育美网小威胜阿扎夺冠 摔跤重返奥运大家庭
  • 娱乐李晨热恋一年疑分手 曝张馨予劈腿霍建华
  • 财经丁书苗喂养贪官:找女明星供刘志军淫乐
  • 科技北京电信推iPhone以旧换新政策
  • 博客玩弄女性的薄熙来和谷开来还有感情吗
  • 读书女权演义:中国古代的守宫砂与处女贞
  • 教育超级中学怪相:花钱垄断尖子生破坏公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