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酒后梦游 半夜只穿内裤翻围墙被民警带走

2013年09月10日03:49  现代金报

  金报讯(通讯员 卢剑炳 记者 朱麟华) 大半夜穿着一条裤衩翻围墙到底是为了什么?8日凌晨,鄞州区石碶派出所的民警在巡逻时发现,一名男子当着他们的面光着身子翻过了一道围墙。当民警经过了解,却发现其中的原因让人啼笑皆非。    9月8日凌晨1时许,石碶派出所民警巡逻至雅戈尔大道石碶路政所时,发现围墙旁有一人影,当民警停车下去查看时,发现那名男子已经翻过围墙进了路政所。当即,民警通过门卫开了门。

  很快,民警就在路政所院子里找到了这名年轻男子。此时,该男子上身裸体,仅下身穿一三角短裤,脚上穿了一只拖鞋,胸口有一个“因爱生恨”的文身,然而民警发现,男子的精神有些恍惚。

  当民警询问其发生了什么事情时,该男子表示,自己也不清楚为何出现在这里,但是他告诉民警自己就在旁边的物流公司做搬运工,住在那里的集体宿舍里。

  于是民警就跟其一起到宿舍去。经其同事确认,该男子姓黄,湖南人,是该物流公司的搬运工。同时,民警还在其床下发现了他的另外一只拖鞋。清醒后,黄某称事发当晚,他饮了些酒,然后就睡了,一直到民警发现他,他都不知道自己之前做了些什么,他的同事也不知道他是何时出去的。

  经查,该男子没有前科,当时身上也没有任何作案工具,民警当即排除了他半夜作案的嫌疑,同时经过了解也没有发现该男子精神上、情绪上有任何异常,排除了自杀的可能。民警推断男子可能是由于喝了酒,产生幻觉,从而出现梦游症状。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丁书苗曾数次安排多名女性供刘志军嫖宿
  • 体育美网小威胜阿扎夺冠 摔跤重返奥运大家庭
  • 娱乐李晨热恋一年疑分手 曝张馨予劈腿霍建华
  • 财经丁书苗喂养贪官:找女明星供刘志军淫乐
  • 科技北京电信推iPhone以旧换新政策
  • 博客玩弄女性的薄熙来和谷开来还有感情吗
  • 读书女权演义:中国古代的守宫砂与处女贞
  • 教育超级中学怪相:花钱垄断尖子生破坏公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