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称遭性侵被咬下体事件15岁嫌疑人落网

2013年09月10日04:30  南方都市报

  《东莞一幼童疑遭“兽男”咬伤下体》追踪

  南都讯 记者饶德宏 实习生杨文高 东莞警方昨晚发布通报称,石碣涉嫌猥亵儿童案现已告破,犯罪嫌疑人承认了当天猥亵男童的事实。其母亲向警方称,儿子有精神问题,时常控制不了自己的行为。

  9月6日下午,租住在石碣水南明珠东区的六岁男童小明在小区篮球场玩耍时,被一陌生男子强行抱至楼顶天台。男子用石块将小明肛门塞住,还咬住小明下体撕扯,导致小明阴茎包皮基本脱落(详见南方都市报9月7日A06版)。

  案件发生后,省市公安系统与石碣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东莞警方经调取案发现场周边视频监控和细致的走访排查,昨日上午在石碣镇唐洪村一小区内将犯罪嫌疑人陈某源抓捕。

  据警方介绍,犯罪嫌疑人陈某源来自广东博罗,现年15岁。据其供述,当日其在途经石碣明珠东区康宁街附近时,见到一名小男孩单独在那里玩,其内心突然产生猥亵该名小男孩的冲动,于是就连哄带骗把小男孩带至楼顶天台强行猥亵,事后逃离现场。陈某源的母亲反映,陈有精神问题,时常控制不了自己的行为。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警方将联系相关部门对陈某源做司法鉴定。

  受害男童的母亲称,通过手术,男童的身体有所好转,已经可以下地走动,不过男童阴茎部位还很红肿,还会不时地渗出大滴的血水,还需要不间断地打针换药。

(原标题:残忍性侵6岁男童15岁嫌疑人落网)

(编辑:SN047)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丁书苗曾数次安排多名女性供刘志军嫖宿
  • 体育美网小威胜阿扎夺冠 摔跤重返奥运大家庭
  • 娱乐李晨热恋一年疑分手 曝张馨予劈腿霍建华
  • 财经丁书苗喂养贪官:找女明星供刘志军淫乐
  • 科技北京电信推iPhone以旧换新政策
  • 博客玩弄女性的薄熙来和谷开来还有感情吗
  • 读书女权演义:中国古代的守宫砂与处女贞
  • 教育超级中学怪相:花钱垄断尖子生破坏公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