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不忿女友提出分手并私自打胎放火烧屋

2013年09月11日02:39  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陈万如 通讯员刘川 钟言 不忿女友提出分手并私自打掉胎儿,他往女友家中倒汽油并点燃。昨日,增城法院一审审理并当庭宣判一起放火刑事案件,被告人张某某放火罪名成立,被判处有期徒刑三年。

  2013年2月,被告张某某经人介绍与受害人小玲(化名)相识,很快发展为恋人关系并致小玲怀孕。今年3月,小玲从江西打工回来,向张某某提出分手,张某某不同意。

  到了4月,小玲在未通知张某某的情况下,自行到医院将腹中胎儿打掉。其后,小玲和自己父亲到张某某家中索要损失费和营养费。张某某心怀不忿,产生报复念头,6月15日凌晨1点多,张某某独自一人驾驶摩托车携带汽油来到小玲的家外,通过窗户将汽油倒进被害人住宅一楼的一间空置卧室内,用打火机点燃。张某某看见起火后马上逃离现场。小玲家因起火产生直接经济损失800元。6月24日,张某某被抓获归案。

  法院认为,被告人张某某无视国家法律,因报复他人而实施放火,其行为已构成放火罪,依法判处有期徒刑3年。被告人服从判决,当庭表示不上诉。

(原标题:女友变心打胎 男子放火烧屋)

(编辑:SN048)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叙利亚同意交出化学武器换取西方不动武
  • 体育美网-纳达尔险胜小德 夺第13座大满贯
  • 娱乐独家:张馨予自认坏女人 李晨:都是受害者
  • 财经女商人丁书苗从铁路捞百亿 刘志军不让动
  • 科技苹果明晨1时发布新iPhone 将全程直播
  • 博客女星赵薇:老妈倾倒众人的独家美食
  • 读书后宫之谜:秦始皇为何终生没有立皇后
  • 教育教师节家长送3000元礼品称怕老师记不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