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因未满周岁女儿哭闹烦心将其闷死

2013年09月17日20:40  人民网

  人民网温州9月17日电 永嘉一名狠心女子只因未满周岁的女儿哭闹烦心,竟用被子将其活活闷死。目前,该名女子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永嘉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今年年初,永嘉县桥下镇郑山村的尤某生下一女孩,取名小纯。小纯的出生,令一家人都沉浸在兴奋之中。但爱哭闹的小纯却让尤某十分头痛,只要一听到女儿的哭声,她就会莫名烦躁起来。

  9月4日上午,小纯的奶奶郑某发现孙女躺在床上,身体冰凉,并且已经死去多时,遂立即向公安机关报案。永嘉县公安局经过立案调查,发现小纯的母亲尤某有重大作案嫌疑。经审问,尤某交代,当天上午她在给小纯换裤子时,小纯突然哭闹起来,但无论她怎么哄,小纯都没有安静下来。见女儿一直哭闹,尤某一怒之下便拉来被子死死蒙住了女儿的头部。直到孩子的哭声渐止,尤某才松手,此时的她还没有真正意识到自己亲手杀死了孩子。

  孩子的父亲告诉民警,他与尤某夫妻关系一直很好,对于妻子的行为,他无法理解。在审讯过程中,民警初步判断尤某精神并无异常。目前,尤某因涉嫌故意杀人罪已被刑事拘留,详细案情正在进一步侦查中。(梁泉 胡炎桢)

(编辑:SN028)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河南高中谈上千学生砸校:饭不合口引发
  • 体育英超利物浦2-2登顶 女排亚锦赛中国4连胜
  • 娱乐王菲失婚传将返港定居 经纪人:待定中
  • 财经蒋洁敏从境外运原油为薄熙来提升政绩
  • 科技iPhone失宠:新机上市疯狂预订不再
  • 博客兰和律师:李天一案没有被告承认强奸
  • 读书王菲往事:意识到自己初恋浑身吓软了
  • 教育玩转北上广小升初必知的95条“黑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