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改装山寨兰博基尼被罚 50万卖导演拍电影

2013年09月18日05:20  重庆商报 微博
 昨日,江北石马河,山寨兰博基尼已基本恢复原样   记者 张路桥 摄  昨日,江北石马河,山寨兰博基尼已基本恢复原样   记者 张路桥 摄
 40万元尾款转账短信  40万元尾款转账短信
山寨兰博基尼 张路桥 实习生程雯丽摄 山寨兰博基尼 张路桥 实习生程雯丽摄

  《山寨兰博基尼 9.8万元当街卖》后续报道

   商报记者 代庆 实习生 黎雨寒

  重庆商报讯 近日,本报连续报道了山寨兰博基尼在观音桥步行街,以9.8万元的价格售卖的新闻,引起全国各地关注。而后,90后车主冷先生接受了交警处罚。昨日,在江北石马河一露天停车场,该车已基本恢复原样,让人意外的是该车竟以50万的价格,卖给了一位深圳的导演,而山寨兰博基尼将作为电影道具使用。

  改装车花了1年时间

  昨日14时,记者来到位于石马河的一车辆拖移公司的露天停车场。此时,冷先生和一位修理师傅正在对车子进行改装。“昨天19时就开始了,一个通宵没睡,终于恢复得差不多了。”冷先生表示。记者看到,该车除了底盘依然很低以外,兰博基尼的外壳已经全部换回了现代酷派跑车的车壳。

  经过数次交谈后,冷先生终于透露了车子改装的情形。冷先生表示,他上周五透露改装该车只花费了32000元,是随便说说的,“该车改造,一共花费了20余万。”主要是人工费。”冷先生表示,虽然请朋友帮忙,但改装该车还是花了1年。

  神秘买家“打飞的”来抢购

  山寨兰博基尼事件经本报报道后,引起全国各地媒体的转载。冷先生表示,他公布的电话号码也被人打爆了。记者看见,目前他手机上的未接电话还有37个。

  冷先生表示,之前因改装车的事情被父母骂了,因此他才想处理掉该车。新闻报道后,引起全国各地改造车收藏迷的关注,目前,该车已卖给了深圳的一位神秘买家。

  就在记者采访时,一位胖胖的男子出现在车子旁边,该男子就是神秘买家向先生。“看到报道后,我就马上飞过来。”向先生表示,看了照片后,他觉得该改装车已经达到了国内的最高水准。“除了反光镜不像外,其他地方都非常惊似兰博基尼LP700。”向先生称,虽然接缝处有些粗糙,但这些都是小问题。开始向先生准备以10万元的价格收购该车,然而,就在他们商量时,不断有人打来电话,而车子的价格,也由9.8万涨到了30多万。见冷先生犹豫不决,向先生便开出50万的价格,当即和冷先生签订了合约,并分成两次转账付款。

  随后,向先生给记者出示了40万元尾款的转账短信记录。向先生表示,该改装车,值这个价格。“还有人说出价25万/年,找这辆车代言。”向先生称,这可能是对方的抢车策略。

  该车将用来拍摄电影

  该买家到底是何身份?购买“山寨”兰博基尼有什么用?记者看到,向先生衣服上有国内知名电视台的标志,而他自己则透露,自己是该电视台影视频道的导演。这次买车,是他自己出的钱。“车子要用于拍摄电影。”向先生表示,目前在中国,兰博基尼LP700,只能在上海租到,而市场价,每天的费用都要3万元,拍摄一场电影,至少需要租车15天,这笔费用非常高,而50万元买下这辆改装车,无疑非常划算。对于电影的细节,他透露,是10月底拍摄的一部关于英雄主义的电影,到时英雄就开着这部“兰博基尼”现身。

  “车运回深圳后,争取尽快办理迁移手续,然后到警方处进行合法改装的备案,申明用于电影拍摄。”向先生称。据悉,该车将和“兰博基尼”的外壳一起拖到四川内江,办理完过户手续后,就直接拖到深圳,此次拖车费用为1万元。

  律师:车子改装作道具可行

  重庆美旗律师事务所黄路武律师表示,车子改装后,只要事先声明该车是改装的,就可以出售,而价格也是双方协商。改装车出售后,如果用于电影道具,经过合法注册后,也是可以使用的。

  酷派怎样变“兰博基尼”

  外壳

  山寨兰博基尼车壳所采用的材料是树脂纤维,他们网购来后,经过进一步加工和造型,才进行安装。

  原本的酷派跑车,除保留了车顶和2个车门外,其他的外壳全部都拆除了,然后用兰博基尼的“外衣”进行重新包装。车顶粉刷上同样的颜色,车门外侧则覆盖了兰博基尼造型的外壳。

  方向盘

  车内也进行了一些小改动,如车子的方向盘造型,也是参考的兰博基尼的方向盘。

  底盘

  为降低底盘,冷先生花了几万元,在车子后备厢处,安装了一个百万豪车才会用上的空气悬挂升降底盘装置。通过调节,车子前胎可以自由升降12厘米,而后胎则可以升降15厘米。同时,该车还将16号轮胎,换成了轿车所能使用的最大号19号轮胎。

  排气管

  为让车子的声效逼真,该车还专门改造了排气管,同时拆掉了消声器,并安装了一个低音炮。

  改装费用:20多万元 改装时间:一年

  特写

  原车主曾研发病毒入侵计算机系统被判刑

  那么,车主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90后小伙呢?

  冷先生表示,自己小时候在璧山读贵族幼儿园,学习过一些英语单词。不过,之后比较调皮,读初中时,就先后转了6所学校,初中没毕业,就辍学了。

  小学时,在他百般要求下,父母花了1万元给他买了台电脑。接触到电脑后,他就从此痴迷电脑,并自学成才。13岁辍学后,父母气愤地表示不再管他。于是他开始自力更生。之后,他成为了一名黑客,和朋友一起研发了类似熊猫烧香的病毒,入侵了计算机系统,被发现后被判刑几个月。“目前自己搞了一个关于互联网的微企。以后,我可能还会改装电动超级跑车,不过一定会让改装车合法化。”冷先生表示。

 

(编辑:SN091)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河南高中谈上千学生砸校:饭不合口引发
  • 体育欧冠-C罗3球皇马6-1 曼联4-2 拜仁3-0
  • 娱乐王菲失婚传将返港定居 经纪人:待定中
  • 财经蒋洁敏从境外运原油为薄熙来提升政绩
  • 科技iPhone失宠:新机上市疯狂预订不再
  • 博客兰和律师:李天一案没有被告承认强奸
  • 读书王菲往事:意识到自己初恋浑身吓软了
  • 教育最大高考工厂升学率超8成 学生统一如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