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亚某国3名外籍贼在颐和园偷钱包被刑拘

2013年09月21日01:59  京华时报 微博

  京华时报讯 (记者周鑫)两女一男3名东亚某国人员混迹在颐和园里专偷外籍游客财物。昨天,海淀警方通报,目前3人已被警方刑拘。

  2013年9月13日上午11时许,海淀便衣民警在颐和园巡逻,发现有两女一男形迹可疑。这三名“游客”的目光总紧盯其他游客背包,并不时暗中嘀咕或交换眼神,且被他们“在意”的大多是外籍游客。

  侦查员暗中监视3人举动。其间,3人互打掩护,多次对外籍游客的随身挎包下手但均未得手。

  12时许,3人行至颐和园排云门西侧长廊,其中一穿蓝白条上衣的女子贴近一外籍女游客,另两人为其望风,见嫌疑人准备下手,民警开始收拢。

  只见穿蓝白条上衣女子拉开外籍女游客挎包,掏出一深色钱包,3人点头示意后迅速散开。便衣队指挥员随即下达抓捕命令,便衣民警兵分两组将3名嫌疑人抓获。

  面对丢失仅几分钟便找回的钱包,澳洲女游客连声表示谢意,当得知这几名满头大汗的小伙子是中国的便衣警察后,竖起大拇指。

  经审讯,民警得知犯罪嫌疑人阿某、娜某、达某均来自东亚某国。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原标题:公园内偷钱包 仨外籍贼落网)

(编辑:SN064)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美国禁止委总统访华专机飞越领空
  • 体育上海赛丁俊晖进8强 女排亚锦赛中国进4强
  • 娱乐独家:王菲李亚鹏离异后携女庆中秋
  • 财经前首富宗庆后被砍为何并发高管阴谋论
  • 科技亚马逊德国配送中心员工再度罢工(图)
  • 博客中国十个最著名的中秋赏月之地(图)
  • 读书给皇后拉皮条:上官婉儿陷宫斗内幕
  • 教育最大高考工厂升学率超8成 学生统一如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