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客因6分钱差价与摊贩起争执 动手打人被捅死

2013年09月22日01:59  京华时报 微博

  京华时报讯 (记者聂辉 王晟)昨天上午10点左右,石景山区老山早市附近,一名水果商贩与顾客发生冲突,将顾客当场捅死。事发后嫌疑人逃离现场,随后被警方控制。

  在老山早市工作的吴先生称,出事摊主是一名50岁左右的男子,在市场东边的马路边摆地摊出售水果。昨天上午,一名男性顾客在该摊位购买葡萄时,因6分钱差价与摊主发生争执。争执中,该男性顾客动手打了摊主,摊主取出水果刀朝其身上连捅数刀,男性顾客身上流了很多血,随即倒在地上。围观群众拨打了急救电话,并立即报警。警察赶到后,将现场封锁并展开调查。医生检查了伤者的伤情后,确认其已经当场死亡。随后,死者遗体被殡仪馆的车拉走。

  老山早市的张女士表示,事发后,摊主迅速离开现场。他的妻子和一名7岁多的孩子则留在现场,随后被警察带走配合调查。昨天下午,嫌疑人在海淀被警方控制。

  昨天下午2点,记者在现场看到,事发地附近的商贩已经搬走,现场警戒线也已经解除,路边的地面上残留着撒落的葡萄和大片血迹。

  昨天下午,老山早市招商管理办公室的值班人员表示,领导不在单位,自己并不清楚事发时的具体情况。

(原标题:6分差价引争执商贩持刀向顾客)

(编辑:SN064)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民政部:望社会理解以房养老勿以偏概全
  • 体育中超-泰达胜国安 亚锦赛-女排2-3韩国第4
  • 娱乐王菲离婚后赴友结婚周年 抄佛经送礼
  • 财经小伙房展“遛螃蟹”讽刺高房价横行(图)
  • 科技iOS 7漏洞:iPhone锁屏状态仍可打电话
  • 博客中国十个最著名的中秋赏月之地(图)
  • 读书毛泽东因何事决心必须搞掉刘少奇
  • 教育最大高考工厂升学率超8成 学生统一如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