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奥冠军用金牌抵手术费续:顺利完成手术

2013年09月26日02:49  京华时报 微博

  京华时报讯(记者龚棉)因需20余万元手术费,残奥冠军刘玉坤希望得到医院帮助,用金牌抵手术费(本报曾报道)。报道刊发后,多家医院、医生、读者表示愿对刘玉坤进行帮助。昨天下午,在北京麦瑞骨科医院,刘玉坤接受了椎间孔镜手术。主治医生表示,如手术康复情况良好,刘玉坤不久即可出院。

  昨天中午,刘玉坤在北京麦瑞骨科医院3层的病房内休息,她的妹妹和妹夫陪伴在旁。刘玉坤介绍,住院两个月来,她已接受多次小手术,对于即将进行的椎间孔镜手术,她面带笑容称,“就好像看见了光一样”。

  术后,刘玉坤的主治医生微创骨科中心主任绍翔绪介绍,刘玉坤的椎间孔镜手术顺利完成,如术后恢复良好,刘玉坤不久后即可出院。

  >>链接

  1976年,18岁的刘玉坤因工伤失去双小腿,后被招进田径队,成为运动员。多年前,她包揽全国第一届至第五届残疾人运动会女子A3级别铁饼、标枪、铅球的15枚金牌,并在巴塞罗那残奥会上获得该级别铁饼冠军,打破当时的世界纪录。

  因多年的超负荷训练、比赛,使她身上多处受损,运动生涯被迫终止。

(原标题:残奥冠军顺利完成手术)

(编辑:SN017)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沈阳刺死城管小贩夏俊峰今天被执行死刑
  • 体育亚冠-孔卡传射穆里奇两球恒大4-1 视频
  • 娱乐李某某案26日宣判 专家预测刑期8年左右
  • 财经达能医疗子公司被曝行贿百位北京医生
  • 科技iPhone 5s/5c成本均不到200美元
  • 博客中国周刊:小贩夏俊峰之妻(图)
  • 读书延安整风:周恩来被批成党内最危险的人
  • 教育院士旧照走红被封学霸版吴彦祖(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