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副院长被指驾车刮蹭后短信威胁:你什么背景

2013年09月26日05:33  扬子晚报

  一场两车碰擦、最后350元解决问题的小交通事故,处理过程中,却有点费周折。当事一方徐州云龙区法院副院长李某某的几条短信,让另一方市民李女士“感觉受到了威胁”。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事情要从9月21日上午的一起交通事故说起……  

    扬子晚报记者 马志亚

  碰擦事故

  李女士说:是他靠上来刮到我的车

  李女士称,事发当天她驾车经过和平大道和三环路高架桥时,由于修路原因,路面由两股车道变为一股道,李某某驾驶的黑色别克轿车在拐弯时,刮到了她驾驶车辆的左前门,造成车辆表面刮出一条长刮痕。李女士称,她的车辆在前,对方车辆是从左后侧靠上来的。

  李某某说:对方硬挤上来造成刮擦

  记者从云龙法院官网查询到,李某某现为云龙法院副院长。昨日,记者联系上李某某,他称当天他驾车经过事发路段,当时他的车辆驶在前面,是对方硬挤着上来,朝他的车道打方向,造成了两车刮擦。事故发生后,他和对方一起到了理赔中心协商,并在所投保保险公司办公室等李女士,但没有等到李女士前来。

  处理结果——李某某方赔了350元

  事故发生后,李女士拨打了报警电话,由于当天交警在潘塘附近处理一起交通事故,未到现场,双方到了海荧附近的理赔中心。李女士称,她原本打算按照双方责任交由各自保险公司处理,但是在需要对方在材料上签名时,发现对方司机已经离开了。

  此后的两三天内,经过电话短信沟通,9月24日上午,李某某的驾驶员带齐了证件,来到理赔中心办理完理赔手续。李女士称对方支付了车辆维修费用,总计350元。

  新闻小提醒

  轻微交通事故可以委托他人处理

  江苏茂通律师事务所刘茂通律师表示,发生轻微交通事故,在双方对事实没有争议的前提下,当事人可以委托他人进行协商处理,但也须履行委托手续。

  李女士:他的短信让我“感觉受到威胁”

  李女士称,事故发生后,她一直在与李某某联系协商处理事情。双方先约在9月22日见面。但当天双方并没碰上面,未能处理此事。

  在22日、23日的短信交流中,李女士收到了一些她认为的“威胁”短信,如“我要查一查,看看你们到底是什么背景,敢这么嚣张”。

  而李女士表示,她在交流过程中并未有不妥的攻击性言语。

  李某某:短信语气可能不妥 但并非威胁

  李某某称,事故发生后的几天里,他一直接到李女士电话、短信,每次通话时,对方的态度都很不好,言语中还爆粗口,并称已报警说他是肇事逃逸。对于李女士提出的几条她认为的“威胁短信”,李某某承认是自己所发,他表示李女士在电话短信交流中,言语都很不客气,包含人身攻击的字眼,他一再忍让,但在遭受言语攻击时,有些短信语气可能不妥,但没有威胁的意思。

  “争议短信”

  尽管事情终于得到了处理,但其间双方的交流,却颇有点周折。

  李女士

  有本事出来咱几面对质,不要躲着不出来……望你定好确切时间真诚的与我来解决问题

  李某某

  我已通知交警,说你走了。没找到认(人)。

  我要查一查,看看你们到底什么背景,敢这么嚣张。

  李某某

  看样子你是盛惯了,没吃过亏。吃饱撑的。

  李女士

  请问你这话什么意思?请你主动出来与我面对面解决问题,躲避不是办法

  李女士

  这不是面子的问题……只能依据事实和法规来说话

  李某某

  妹妹你还太年轻,火气大了会伤肝的。我已经让着你了,不要太过分。

  以上短信内容来自李女士的手机记录。

  对李女士提出的几条“威胁短信”,李某某逐一解释——

  ①“我要查一查,看看你们到底是什么背景,敢这么嚣张”,意思是他认为参与处理此事的一名男子是李女士的弟弟,可能是保险公司员工,他想了解一下他具体是什么公司的;

  ②“看样子你是盛惯了,没吃过亏。吃饱撑的”,意在提醒李女士,这样对待事情态度并不正确;

  ③“妹妹你还太年轻,火气大了会伤肝的。我已经让着你了,不要太过分”,只是在劝对方不要动气。

  尾声

  李某某向记者表示,李女士在此事处理过程中,在网上发帖中包含攻击、污蔑自己名誉的行为,下一步他要采取法律措施,“法官连自己的权益都保护不了,不成了笑话了。”李某某说。

 

(编辑:SN091)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沈阳刺死城管小贩夏俊峰今天被执行死刑
  • 体育亚冠-孔卡穆里奇各两球恒大4-1 视频
  • 娱乐李某某案26日宣判 专家预测刑期8年左右
  • 财经达能医疗子公司被曝行贿百位北京医生
  • 科技揭秘手游托:潜伏陪玩刺激用户买装备
  • 博客中国周刊:小贩夏俊峰之妻(图)
  • 读书延安整风:周恩来被批成党内最危险的人
  • 教育院士旧照走红被封学霸版吴彦祖(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