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相馆老板代务工人员网购火车票加价倒卖被抓

2013年09月27日00:34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本报讯(通讯员刘卫国王炜记者刘立春)自己开了一家照相馆,生意不错,但是他看到务工人员订票的“商机”,竟然“转行”兼职帮人“订票”挣钱,结果被抓获。

  国庆将至,为给旅客出行创造良好的治安环境,西安铁路公安局安康铁路公安处组建了多支“秋风战役”小分队,深入客流较集中的万源、安康、汉中等客运大站,加大对代售点等源头的卡控力度,对发现的倒票线索全线追踪、跟进打击。9月25日,万源小分队的干警们在候车室开展客票调查时了解到,有4名旅客持有的4张车票均系在万源市白沙镇一名唐姓男子手中加价购得。民警通过进一步摸排掌握的线索,最终锁定了万源市白沙镇一男子唐某,并将涉嫌网络倒票的唐某抓获。

  唐某今年34岁,在万源市白沙镇经营着一家照相馆,由于镇上每年有很多外出务工人员,他便利用这些人员对网络购票程序不了解的情况,通过收集他人身份证进行网络订票然后加价倒卖。

(原标题:照相馆老板“兼职”倒票被抓)

(编辑:SN017)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河北省领导互“揭短” 习近平听4个半天
  • 体育恒大海报剑指中超3连冠 意甲国米逆转胜
  • 娱乐潘粤明谈婚变:原以为我的财富就是感情
  • 财经调查称北京某养老院预订入住需要等166年
  • 科技揭秘手游托:潜伏陪玩刺激用户买装备
  • 博客李天一同案律师:对判决结果非常满意
  • 读书被称为花神的处女皇后究竟是谁
  • 教育揭秘小升初考试禁令:长达十年失效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