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擅闯邻居家中偷看黄片被屋主抓现行

2013年09月27日07:54  法制日报 微博

  法制网讯 记者马超 通讯员徐湛 近日,江苏昆山一男子因寂寞难耐,竟想出闯入邻居家中偷看色情电影,不料被归家的屋主逮个正着。9月23日晚23时10分,闫某报警称自己抓住了一个小偷。昆山市公安局陆家派出所的民警便迅速赶至现场将“小偷”带回所内进行询问。

  经了解,闫某住在位于陆家镇博雅景苑某栋六楼的家中,晚上闫某和妻子外出逛街,大约23时左右两人回到住处,惊讶地发现屋里的灯大亮着,闫某随即大喊了一声:“有小偷!”这时他发现门锁完好无损,便猜想“小偷”是从窗户潜入的,于是便迅速躲至阳台“守株待兔”,没1分钟的功夫一个黑影从窗户内侧鬼鬼祟祟地跳到阳台上,闫某冲出来把他逮了个正着,乍一看竟是隔壁房间的邻居彭某。

  闫某气呼呼地问道:“偷了什么东西,给我交出来?”彭某战战兢兢地回答:“我就是想去你们房间用电脑查资料,我真的没有偷东西。”闫某随即报警,民警随后将彭某带回调查。

  经查,原来,彭某因单身居住,晚上寂寞难耐,当天想起邻居闫某家里的电脑存有一些色情影片,就趁闫某外出逛街之际爬窗进入房间,打开电脑,津津有味看了起来。不久,彭某感觉时间不早了,就打算翻窗回去,不料被闫某当场抓住,还被误以为是小偷。目前,彭某因涉嫌非法侵入住宅已被昆山警方依法行政拘留,并处罚款200元。

(原标题:男子擅闯邻居家中偷看黄片被屋主抓现行 被罚200元)

(编辑:SN077)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河北省领导互“揭短” 习近平听4个半天
  • 体育恒大海报剑指中超3连冠 意甲国米逆转胜
  • 娱乐李双江首露脸:我现在非常不好不想说话
  • 财经调查称北京某养老院预订入住需要等166年
  • 科技揭秘手游托:潜伏陪玩刺激用户买装备
  • 博客李天一同案律师:对判决结果非常满意
  • 读书被称为花神的处女皇后究竟是谁
  • 教育揭秘小升初考试禁令:长达十年失效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