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旬老人捡到手包骑行十余公里寻失主

2013年09月28日02:08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本报讯(记者张成龙) 一位60多岁的老人捡到一个手包,为寻失主他先去了一家超市和一个小区,最后又骑行十几公里到另一小区,将包归还失主。

  9月22日,家住锦业路绿地世纪城的李女士,送孙子去音乐学院上课时不慎将手包丢失,包里有100多元钱及购物卡、小区门卡等。本来她已不抱希望了,意外的是,25日早上物业打来电话,说一位60多岁的老人找她还包。李女士赶到物业办见到这位先生,经确认包就是她的。

  “让这么大年纪的人骑车跑这么远路,太感谢了。”拿到包,李女士很激动,她得知老人姓王,还留下了他的电话,打算择日当面感谢。

  王先生说,包是他在22日中午在南二环附近捡到的,想到失主一定很着急,他就根据包里的购物小票到西影路某超市贴失物招领,但没人跟他联系。

  随后,他发现包里的小区门卡上写着绿地集团,查询后发现雁塔路附近有个绿地集团的小区,就赶了过去,但物业工作人员说,卡不是这个小区的。于是他又重查地址,从音乐学院旁的家中骑车来到高新绿地世纪城,将包还给李女士。

(原标题:六旬翁骑行十余公里寻失主)

(编辑:SN091)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河北高院终审:聂树斌案非王书金所为
  • 体育李娜"零封"小德 多重规则护体赢性别大战
  • 娱乐李双江首露脸:我现在非常不好不想说话
  • 财经调查称北京某养老院预订入住需要等166年
  • 科技揭秘手游托:潜伏陪玩刺激用户买装备
  • 博客韩寒:我被骗了二十多年
  • 读书满汉全席为何成京城"十可笑"之首
  • 教育两大名校大学生公开激辩“泡妞秘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