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监守自盗偷材料 销赃时不料下家系其老板

2013年09月29日03:19  现代金报

  董某费尽心机,利用工作之便,连续20天,蚂蚁搬家似地从自己工作的厂里偷材料。存足了赃物之后,他准备出手,为此还专门找了一中介。中介安排双方见面,没想到,中介给董某找的下家正好是董某的老板。前几天,慈溪检察院以涉嫌盗窃罪依法批准逮捕了董某。

  通讯员 李仲豪 记者 华微珍

  监守自盗偷得700多公斤材料

  董某的老家在云南,在慈溪打工。今年3月中旬,只有小学文化的他找了一家塑料作坊,干起洗料工的工作。本来工资待遇也还可以,可因为他好赌,钱进口袋还没捂热就没了。

  缺钱怎么办,董某打起了厂里塑料回料的歪主意,厂里的一级PC塑料回料,转手卖出去应该还值钱。

  董某上班的地方是家庭作坊,平日就他一个人工作。从4月22日开始,他每天都准备好一个塑料袋,然后在下班时装上三四十公斤不等的塑料回料,偷偷藏进电瓶车后备箱,再带回出租屋。就这样,20天来,他天天这样蚂蚁搬家,从老板家里偷得塑料回料700余公斤。

  时间不知不觉到了5月12日,看着自己出租屋里存放的“战利品”,董某不禁喜形于色,打算出手获利。

  销赃时发现买主正是自己老板

  多年在外闯荡的经历让他多了一丝狡猾。早晨8点多,董某带着一小包样品来到塑料市场探路,一商户王某看了样品后告知他,先要打个电话联系一下下家。

  “喂,王老板好啊,是不是有什么生意给我介绍?”早晨7点就来到塑料市场转悠的何某接到王某的电话。碰巧了,何某恰好就是董某的老板。

  “刚有个客户过来,说要出售点塑料回料,我看了看样品,质量还可以,不知道你有没有兴趣?”王某问。

  何某满心期待地赶过去,发现拿着样品的人竟是自己的员工董某,当看到样品后,何某第一感觉便是,样品是自家的产品。

  就在何某查看样品时,做贼心虚的董某觉得露馅了悄悄溜走,何某便到派出所报案。

  在老板何某和派出所民警劝说下,董某于当天早晨9点左右主动到派出所自首,并积极配合搜查工作,在其出租屋内共搜出19包一级PC塑料回料740余公斤。

(编辑:SN098)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环保专家”董良杰涉寻衅滋事被拘
  • 体育NBA-霍华德开始练三分愿打大前锋
  • 娱乐李双江自知家教失败 韩国向中国法律看齐
  • 财经财政部长楼继伟定调财税改革:富人多纳税
  • 科技揭秘手游托:潜伏陪玩刺激用户买装备
  • 博客韩寒:我被骗了二十多年
  • 读书满汉全席为何成京城"十可笑"之首
  • 教育两大名校大学生公开激辩“泡妞秘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