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男子为回家盗车醉驾坠沟 欲再偷车被发现

2013年10月02日01:59  京华时报 微博

  京华时报讯(记者王晟)醉酒的齐某为回家,竟盗窃机动车,当所偷的第一辆车爆胎后,齐某想要盗窃另一辆车时被车主发现并报警。警方连夜进行查控,齐某只得投案自首。记者昨天获悉,齐某因涉嫌盗窃已被房山警方刑事拘留。

  9月22日凌晨3时9分,房山分局110报警服务台接到报警,房山区城关街道马各庄村的陈先生正在熟睡时,听到有玻璃破碎的声音,出门查看时发现自家车玻璃被砸。被发现后,一名可疑男子向村北方向逃跑。接报后,分局立即部署刑侦支队、巡警支队和城关派出所开展工作,同时部署街面巡逻车组在案发地周边查找嫌疑人。

  当天凌晨4点,派出所民警接到电话称,一男子在马各庄工业区内手被划伤,疑似是嫌疑人,等民警赶到时,该男子承认打电话的就是自己,喝酒喝多了,偷了车,现在想要自首。

  经民警进一步工作发现,齐某是酒后实施盗窃行为。据齐某供述,9月21日晚与朋友在房山区城关街道某饭店喝酒,齐某喝了大约七八瓶啤酒。凌晨2点多,齐某外出方便时,找不到回去的路了。因此,齐某想要回家,迷迷糊糊地走了1公里后,他发现附近的市场内一辆面包车没有上锁,而且他还在车上找到了备用钥匙,于是没有驾照的齐某就这样上了路。

  齐某漫无目的地驾车一路狂飙,后将车开进了路边的沟里,导致右后轮爆胎。心有不甘的他很快就发现另一辆小轿车。借着酒劲齐某砸开了小轿车的玻璃,但这次惊动了车主,车主报警后,齐某还试图开走面包车,几次推车无果后,才慌忙地逃走。

  据负责侦办案件的晁存警官介绍,齐某今年19岁,在房山某工厂内当保安,平时老实本分,因为喝醉酒才做出了如此荒唐的事情。目前齐某因涉嫌盗窃已被房山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原标题:无驾照还盗车 醉酒男开车坠沟)

(编辑:SN077)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旅游法今起实施:旅行社强迫购物可罚30万
  • 体育中超-张琳芃郜林武磊本土球员身价前3
  • 娱乐王菲离婚香港散心 买寝具疑为定居准备
  • 财经北京CBD房价:80平要不吃不喝工作40年
  • 科技游戏机解禁:微软索尼迎来春天?
  • 博客不宜过多期待上海自贸区金融突破
  • 读书新中国成立这天蒋介石在做什么
  • 教育最帅学生会主席:中国同学为啥这么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