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晒打同学逼其下跪照片续:1名女子被拘15天

2013年10月02日02:50  南方都市报

  “深圳龙华围殴女学生”追踪

  南都讯 记者李亚坤 9月28日下午5时许,网上爆出深圳几名女生殴打一女生并让其下跪的照片及视频。

  深圳龙华警方昨正式通报,涉案六人分别被处以治安拘留、罚款以及批评教育,有四人均为未成年人,虽被处行政拘留但并不需要执行拘留。

  据悉,事发后,龙华警方立即成立专案组对该事件进行调查,9月30日下午,警方找到全部涉案人员。经调查,9月28日15时许,受害女生在校门口等候同学时,四名女生以其说她们坏话为由,将其带至观澜老街公园旁殴打并要求其下跪。其间,另有两人分别用手机拍照及录像,之后将照片、视频上传网络。

  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结伙殴打、伤害他人的,处十日以上十五日以下拘留,并处五百元以上一千元以下罚款。而对于已满14周岁不满16周岁的;已满16周岁不满18周岁,初次违反治安管理的,则依照本法应当给予行政拘留处罚,但不执行行政拘留处罚。

  目前,警方对参与殴打他人的一名成年女生何某(18岁,广东深圳人)依法处以行政拘留十五日并处500元罚款;对其余涉案四人处以行政拘留十日并处500元罚款,但由于该四人均未满18周岁,拘留不予以执行;一人作教育处理。

(原标题:四名未成年学生被处行政拘留 但不执行)

(编辑:SN098)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旅游法今起实施:旅行社强迫购物可罚30万
  • 体育中超-张琳芃郜林武磊本土球员身价前3
  • 娱乐王菲离婚香港散心 买寝具疑为定居准备
  • 财经北京CBD房价:80平要不吃不喝工作40年
  • 科技游戏机解禁:微软索尼迎来春天?
  • 博客不宜过多期待上海自贸区金融突破
  • 读书新中国成立这天蒋介石在做什么
  • 教育最帅学生会主席:中国同学为啥这么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