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违规穿越贡嘎山失踪 获救后自付搜救费

2013年10月07日01:59  京华时报 微博

  据新华社电 记者6日从四川省甘孜州体育局登山协会了解到,近日在违规穿越贡嘎山途中失踪的一名男子已经找到,安然无恙,搜救费用将由该男子家属承担。

  据了解,10月2日,一支网上召集的10人户外队伍在贡嘎山上日乌且营地徒步前往冬季牧场途中,21岁的队员廖某掉队失踪;直至10月4日下午,仍未发现其踪迹,活动组织者报警求助。

  接到求助信息后,甘孜州体育局登山协会积极开展救援,当地先后派出三批搜救队伍展开搜救。5日18时30分许,搜救人员终于在康定县玉龙西与老贡嘎寺之间的山谷,找到了已失踪3天的廖某。经询问后得知,掉队的廖某与后续的队伍会合,延缓了行进的速度。

  甘孜州体育局登山协会秘书长熊安平表示,该队没有登记备案,系典型的违规穿越,失踪男子的家属将支付全部救援费用,且愿意接受处罚。

(原标题:男子违规穿越失踪获救自付搜救费愿接受处罚)

(编辑:SN095)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云南迪庆旅游局人员斥游客滚蛋
  • 体育中超-恒大客场4-2鲁能夺三连冠 视频
  • 娱乐传田朴珺王石分手 知情人:必定的
  • 财经美政府关门波及军工企业 或蔓延至民航
  • 科技iPhone大面积出现激活错误或丢数据
  • 博客睡姿与性格的微妙关系(图)
  • 读书组图:秦城监狱落马高官服刑生活
  • 教育武汉高校社团奇葩禁恋令 吓退大一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