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新娘青霉素过敏婚礼前输液死亡

2013年10月09日01:27  中安在线 微博

  25岁,人生最美好的年华,本应在十一长假穿上嫁衣做新娘,六安女孩王义艳却在婚礼前半个多月在村卫生室输液时意外死亡。

  王义艳的姐姐王娟告诉记者,9月13日早上9点多,王义艳因耳朵进水发炎,在母亲的陪同下到了六安市木厂镇鲍兴村卫生室。大约9点40左右王义艳开始输液,母亲因为有点事回家一趟,10点左右接到卫生室医生谢某电话,“她说我妹妹有皮试反应,情况危急。”上午10点半左右,120急救车赶到现场,“医生说我妹妹已经死亡,不用送到市里的医院了。”在王娟和母亲再三央求下,急救车把王义艳送到六安市中医院,医生很快宣布其死亡。

  六安市金安区卫生局凡主任告诉记者,事发当天卫生局工作人员赶到现场,对患者使用过的药品进行了封存,“严格上说属于医疗意外,基本上可以认定为青霉素药物过敏。经过死者家属和医生双方协商后达成和解,谢某支付王义艳的死亡赔偿金、丧葬费等费用共43万元。”

  据悉,王义艳去年7月大学毕业,后在上海一家物流公司做会计,“今年8月份辞职回家商量结婚的事情,本来准备十一期间结婚的。”(焦雪、宛婧)

(原标题:输液时意外身亡 女孩婚礼变葬礼)

(编辑:SN010)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习近平:中国决不能出现颠覆性错误
  • 体育里皮:恒大可立足意甲 继续履行合同 视频
  • 娱乐好声音李琦赢张恒远夺冠 阿妹激动相拥
  • 财经多部委将内部讨论养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
  • 科技移动引新版iPhone或推迟 销量要求千万
  • 博客蒋方舟:写给宫崎骏的一封信
  • 读书祸从口出:林彪说了什么引起毛泽东警惕
  • 教育高三另类冲刺标语:不是高富帅滚去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