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醉驾被查抱怨称系因5岁儿子劝酒

2013年10月11日01:58  中安在线 微博

  一摩托车驾驶员没戴安全头盔被查,让执勤民警想不到的是,却因此逮到一个酒司机。该男子还称是五岁的儿子劝自己喝酒的,自己属于“被酒驾”。昨天,阜阳市交警支队二大队民警告诉新安晚报记者,驾驶员受到1500元罚款、吊销驾驶证六个月的重罚。

  据阜阳市交警支队二大队民警介绍,10月8日,民警在阜阳市颍州路国贸路段执勤时,发现一辆摩托车载有一男童,且驾驶员行车时没戴安全头盔。

  执勤民警立即示意其停车接受检查。检查中发现该车驾驶员李某满脸通红,一身酒气。经酒精检测仪检测,他属于酒后驾驶机动车。当执勤民警准备依法对其处罚时,该男子竟然称:自己带儿子进城购物,中午吃饭时,五岁的儿子知道自己喜欢喝酒,劝自己喝两杯,“就喝了两瓶啤酒,是儿子劝我喝的。”

  执勤交警对李某这种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提出严肃批评,指出“一个成年人喝酒开车,还推卸责任给五岁儿子,可见交通安全意识淡薄”。昨天,阜阳市交警支队二大队民警告诉新安晚报记者,目前,该摩托车被暂扣到交警二大队,驾驶员受到1500元罚款、吊销驾驶证六个月的重罚。(邵晨、王振宇)

(原标题:酒驾被查,却抱怨五岁儿子劝酒)

(编辑:SN098)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习近平弟弟回顾习仲勋革命往事
  • 体育NBA-林书豪替补14+7火箭大胜 视频
  • 娱乐曝小S虚假代言涉欺诈 恐由证人变被告
  • 财经报告称城镇职工5年涨薪七成 人均46769元
  • 科技水货iPhone失卖点:或不能用中移动4G网
  • 博客好囧:颐和园大黄鸭放气低头(组图)
  • 读书加拿大作家爱门罗获2013诺贝尔文学奖
  • 教育高中男生同床睡受处分 学校称为安全(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