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女子嫌酒吧所放音乐难听 报警谎称遭强奸

2013年10月11日04:23  重庆商报 微博

  商报记者 谢聘 通讯员 杨刚

  重庆商报讯 醉酒女子覃某因酒吧没有播放自己喜欢的音乐与工作人员发生争执,覃某竟报警谎称自己被强奸。民警赶赴现场进行劝导时,又被覃某咬伤手臂。目前,覃某因涉嫌报假警和阻碍民警执行职务被彭水警方处以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10月8日晚上11点过,彭水警方接到一女子报警称,自己在县城某酒吧被工作人员强奸。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只见报警女子浑身酒气,当民警上前请她出示身份证时,遭到对方拒绝。民警王飞准备去劝她离开时,该女子一口咬住他左手手臂不放。民警随即和其朋友将该女子强行带回派出所,让她醒酒。民警从该女子朋友冉某口中得知,该女子姓覃,当天下午,覃某因心情不好约冉某出来喝酒,在酒吧喝完3瓶啤酒后,覃某要求工作人员播放她喜欢的歌曲被婉拒,覃某遂与工作人员发生争吵,随即拨打报警电话谎称自己被酒吧工作人员强奸。酒醒后,覃某对自己的行为十分懊恼,目前,覃某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编辑:SN091)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习近平弟弟回顾习仲勋革命往事
  • 体育NBA-哈登林书豪35分火箭胜步行者 火箭
  • 娱乐曝小S虚假代言涉欺诈 恐由证人变被告
  • 财经北京神秘抛房客:“大户”抛售十几套房产
  • 科技水货iPhone失卖点:或不能用中移动4G网
  • 博客好囧:颐和园大黄鸭放气低头(组图)
  • 读书加拿大作家爱门罗获2013诺贝尔文学奖
  • 教育高中男生同床睡受处分 学校称为安全(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