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岁女童上学路上被杀害 凶手避开监控村内作案

2013年10月13日04:11  今晚网-渤海早报

  渤海早报烟台讯 8日中午,海阳市埠南村6岁的蓉蓉吃完午饭后像往常一样去上学了,可到了下午放学时间却不见人回家。家人和民警四下寻找,谁知最后等来的是一场悲剧,活泼可爱的蓉蓉在上学路上被一名中年男子杀害了。11日,据知情人士透露,目前凶手已被锁定,案件有了眉目。

  “事发当天,开始我以为蓉蓉逃课去玩了,可一直到晚上都没有回家。”蓉蓉的父亲说。

  就在家人着急寻找蓉蓉时,村西头一位村民说,8日中午她曾在家门前见过蓉蓉,“跟一个陌生男子走在一起。”这让寻找的人员想到了村里安装的监控。办案人员从监控中发现,8日中午,蓉蓉与一名陌生中年男子走到一个胡同口时消失了,当录像中再次出现该男子时,却始终没见蓉蓉出来。办案人员急忙赶过去,在胡同口不远处的民房后面发现了蓉蓉。令人惋惜的是,蓉蓉已经死亡了。

  据了解,陌生男子虽然在村内逗留时间较长,但基本上没在监控中“露脸”,作案时将蓉蓉带到了监控无法覆盖的地方,“陌生男子或许看到村内安装的监控,却依然在村内作案,可见行凶者有多大胆子。”蓉蓉的父亲很气愤。

  更让人震惊的是,陌生男子选择的作案地点在民房后面,并且屋子里还住着人。(杨薪薪)

(编辑:SN098)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浙江宁波电视台回应卫星车在余姚被堵
  • 体育中超-中能4-1泰达 东亚运-中国女排夺冠
  • 娱乐吴尊自曝儿子11日生 与妻子同天生日
  • 财经清华养老方案被搁置 延长缴费或替代延退
  • 科技中移动北方首个4G试商用 套餐最低50元
  • 博客为何近八成网民不满意中国式放假安排
  • 读书篡位还是继位:康熙遗诏能否解雍正疑案
  • 教育小人物移民调查:以前靠力气现在靠钞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