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打麻将输钱谎称被抢 妻子识破烫伤丈夫

2013年10月15日02:02  东亚经贸新闻

  妻子识破谎言拿热水壶砸他,失手烫伤他的右臂

  东亚讯(记者 李秋实) 杨先生看着自己被烫伤的右臂,心里既难过又郁闷,因为他打麻将输钱后对妻子谎称钱被抢,可在妻子想要报警时却又百般阻拦。最终妻子识破了他的谎言并对他拳脚相加,结果不慎将装着开水的热水壶砸向了杨先生,并烫伤了他的右臂。

  10月13日下午,39岁的长春市民杨先生和几个朋友打麻将,结果几个小时的牌局过后他输了800多元。晚上回家的时候他心情很忐忑,因为输了这么多钱,妻子一定会责怪他,并和他吵架的。

  “回家的路上我就想,要是妻子知道我输了800多,晚上我恐怕连沙发都没得睡了。”杨先生说。13日19时左右,杨先生回到家告诉妻子,自己在回家的路上被人抢了,身上的800元现金都被抢走了。

  据杨先生的妻子杜女士表示,13日晚当丈夫杨先生告知自己被抢劫的时候,杜女士十分气愤,随后她便要打110报警。“当我要打电话报警的时候他却死活不让,随后我就感到不对劲儿。在我的逼问下他终于说了实话,这钱是打麻将输了而不是被抢。气得我对他一顿打。”杜女士说。

  由于杜女士当时情绪十分激动,竟随手抄起桌上的热水壶砸了过去。没想到水壶盖没有拧紧,壶里面的热水烫伤了杨先生用来阻挡的右臂。

  14日上午记者来到长春市烧伤医院,此时杨先生正在接受医生治疗。记者看到他的右臂红肿严重,医生表示杨先生的右臂属于轻度烫伤,情况虽然不太重但也需要半个月左右的时间才能完全康复。

  “我现在真的老后悔了,这都是自己找的,我没事撒这谎干什么,现在弄得自己还被烫伤了,不仅影响工作还影响生活。”杨先生郁闷地说。

  杨先生表示,幸亏自己拦住妻子没让她报警,否则报假警也会受到相应的处罚。据警方介绍,报假警,对警方捏造、传递虚假信息,造成他人误解并造成后果的,应当承担相应责任。其中情节恶劣的可处以行政拘留,而造成严重后果的还可追究其刑事责任。

  (请李先生注意查收新闻线索奖)

(编辑:SN077)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网民呼吁恢复五一黄金周及延长春节假期
  • 体育东亚运-国奥男篮失制胜球 负台北获亚军
  • 娱乐曝林更新与周冬雨热恋 连续两晚彻夜缠绵
  • 财经申通圆通等快递单被明码标价公开出售
  • 科技频段泄露4G牌照端倪:电信联通留后手
  • 博客蒋方舟:表演写作是非常搞笑的工作
  • 读书比娶媳妇贵:高级青楼有什么规矩讲究
  • 教育双非子女求学陷两难:留港上学难回去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