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寨农药厂藏身校园制售千万余元假药

2013年10月16日15:53  新华网

  新华网武汉10月16日电(记者谭元斌) 湖北省红安县一座山寨农药厂租用该县闲置村办小学,冒用他人商标日夜加工生产农药,不到一年的时间制造价值达千万余元假冒农药销往全国各地。记者15日获悉,涉嫌非法经营的4名制假售假团伙成员,已被当地警方依法移送检察机关起诉。

  记者了解到,制假公司由胡某、祝某于2012年6月在湖北省麻城市注册,后项某、孙某入伙。4名团伙成员冒用、编造农药登记证号、生产批准证号、产品标准号印制商标,在红安县永佳河镇伍家冲村原小学内非法生产了9种3864件假冒农药,先后销往新疆乌鲁木齐、喀什和广东惠州、海南三亚以及湖北省红安、麻城等地。至案发时,该团伙生产销售假冒农药价值达1060万元。

  今年4月,警方接到群众举报后,会同工商部门执法人员突袭制假窝点,当场抓获胡某、祝某和项某3名嫌疑人,孙某不在现场躲过抓捕,闻讯后逃往外地。

  由于此案涉案金额较大,公安部协调新疆、湖北、广东、海南等省警方开展案件侦破工作,并于9月18日在新疆将最后一名团伙成员孙某抓获。

(编辑:SN095)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社科院教授:延迟退休是早晚的事
  • 体育亚预赛-吴曦破僵局 国足1-1客平印尼
  • 娱乐张国立称有纪律不能谈春晚 自认好主持
  • 财经社科院专家:延迟退休是早晚的事
  • 科技苹果宣布23日开发布会 预计推新款iPad
  • 博客习仲勋九死一生经历 世界上最强的少年
  • 读书溥仪自曝家丑:婉容出轨私生子被烧死
  • 教育16岁大学新生没半月就退学 国考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