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扮成收旧货小贩将偷车贼人赃俱获

2013年10月17日01:39  燕赵都市报

  民警扮“破烂王”擒获两名偷车贼

  本报讯(记者白云 通讯员赵健民) 近日,涿州市公安局城管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提供的一条线索,为核实真伪,民警扮成收旧货的小贩,将偷车贼人赃俱获。

  9月18日早晨刚上班,一名群众来到涿州市公安局城管派出所反映,名流小区32号楼住着一对夫妻,二人均不上班,昼伏夜出,整日无所事事,却花钱如流水,而且时常骑着电动车到处闲逛。但他们的电动车,三五天就换一辆,有可能是盗窃来的。

  为了摸清情况,第二天,民警乔装改扮成收旧货的小贩,来到名流小区32号楼的楼下吆喝:高价回收旧家具、旧电器、旧电动车啦!五六分钟后,楼里走出一名男子,问“八九成新的电动车你给多少钱?”“小贩”说:“那得看是什么品牌的,我得看看车才能给您个准确的价钱。”男子将“小贩”领到了他家的小车库,里面放着3辆不同品牌、新旧不一的电动车。由于男子无法提供电动车的购车发票,“小贩”在亮明真实身份后,将试图逃跑的男子擒获,带回派出所讯问。

  经审讯,该男子名叫严某,河南人,4月27日来到涿州,暂住在名流小区,每天夜里潜伏进其他小区盗窃电动车,得手后与姘妇周某变卖获利。

  近日,犯罪嫌疑人严某、周某被刑事拘留。

(原标题:民警扮“破烂王”擒获两名偷车贼)

(编辑:SN094)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南昌警方:两名女童确系洗衣机绞死
  • 体育世预赛-英格兰西班牙出线 法葡附加赛
  • 娱乐张国立称有纪律不能谈春晚 自认好主持
  • 财经社科院专家:延迟退休是早晚的事
  • 科技苹果宣布23日开发布会 预计推新款iPad
  • 博客清华教授称“落户北京应考试”犯三宗罪
  • 读书溥仪自曝家丑:婉容出轨私生子被烧死
  • 教育16岁大学新生没半月就退学 国考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