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抱山羊强坐公交车 威胁司机小心你的命

2013年10月17日08:43  中国宁波网

  中国宁波网讯 带宠物猫、狗乘公交车,会被很多人嫌弃。但在10月15日的一辆357路公交车上,有人居然把山羊带上公交车,着实把乘客们吓了一跳。

  当天上午,357路驾驶员史师傅驾车从联丰开往邱隘终点站。10时许,公交车在第一医院公交车站靠站。刚打开车门,眼前的一幕让史师傅惊呆了:两名乘客抱着一只20来公斤重的山羊直接往车里冲。

  史师傅跟他们解释,公交车上不允许携带动物,但两人压根就不听,强行把山羊带上车,拴在了座椅椅背上。

  当时车上有20多名乘客,见此情形,不少乘客帮着司机一起劝说。但两名男子态度蛮横,还用言语攻击驾驶员。史师傅说,“两人样子挺凶的,有些乘客心里发慌,赶紧下车了。我只好报警。”

  派出所民警很快赶到,了解情况后,将两名男子连同山羊带离现场。临走时,一名男子对史师傅抛下一句狠话:“这只山羊今天中午必须杀掉,要是误了时辰,当心你的性命!”

  史师傅很是委屈:自己按规定好言劝说,居然遭到人身威胁。事后,出于对驾驶员生命的保护,公司已将其调离原线路。

  根据《宁波市公共汽车客运条例》的相关规定,明令禁止携带有碍乘客安全的动物乘坐公交车。但在实际操作中,难度很大。乘客带宠物猫、狗上车现象,屡有发生。眼下,公交营运中,乘客无理取闹,驾驶员受委屈的事时有发生,希望相关部门出台相应的措施,加强对公交车驾驶员的安全保障。(记者余建文 通讯员钱霞)

(编辑:SN054)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南京市长季建业因经济问题被双规
  • 体育专访斯特恩:微博潜水党 ESPN排名科比25
  • 娱乐张国立称有纪律不能谈春晚 自认好主持
  • 财经多地公积金告急:资金被挪用建设保障房
  • 科技苹果宣布23日开发布会 预计推新款iPad
  • 博客清华教授称“落户北京应考试”犯三宗罪
  • 读书溥仪自曝家丑:婉容出轨私生子被烧死
  • 教育大学要求贫困生演讲比穷 国考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