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修工上门服务期间猥亵9岁女童获刑

2013年10月17日11:3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宁德10月17日电 (郭强)电话维修工上门服务,竟趁四周无人、修理电话之机,猥亵户主家中9岁女童。福建寿宁县法院17日披露,以猥亵儿童罪判处陈某有期徒刑6个月。

  法院审理查明:2012年12月31日14时许,陈某接受委托到寿宁县叶某家中维修电话,因户主没空,便由女童小美(化名)带陈某到二楼房间内维修电话。

  维修电话期间,陈某竟趁四处无人之际,将小美抱坐在大腿之上,并将手伸入小美的短裤内进行抚摸猥亵。案发后,女童送经医院妇科检查,未见处女膜破裂。

  法院审理认为,陈某以追求性刺激为目的,采取抚摸方法猥亵幼女一人,其行为已构成猥亵儿童罪。陈某猥亵幼女,依法从重处罚;其归案后如实供述自己的罪行,具有坦白情节,同时获得被害方的谅解,依法从轻处罚。为此,法院作出以上判决。(完)

(原标题:维修工上门服务期间猥亵9岁女童获刑)

(编辑:SN089)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南京市长季建业涉严重违纪违法被调查
  • 体育专访斯特恩:微博潜水党 ESPN排名科比25
  • 娱乐曝章子怡汪峰恋情升级 逛赌城买情侣饰品
  • 财经多地公积金告急:资金被挪用建设保障房
  • 科技手机剩余流量再起纠纷:用户再告运营商
  • 博客清华教授称“落户北京应考试”犯三宗罪
  • 读书趣解:西门庆与武大郎都靠女人发财
  • 教育大学要求贫困生演讲比穷 国考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