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深夜遭割喉被疑与嫌犯儿媳有染

2013年10月18日21:3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丽水10月18日电(见习记者 胡丰盛 实习生 李婷婷 通讯员 晋宣) 浙江缙云一男子因怀疑朋友与儿媳有染,酒过三巡,一怒一下将朋友割喉,致其伤口长达12厘米。近日,缙云法院公开审理此案,以故意伤害罪判处该男子有期徒刑一年零六个月。

  2013年5月21日晚,缙云县壶镇中心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壶镇某村发生一起打架斗殴事件,其中一人伤势严重,已被送往医院。

  办案民警立即到达现场了解情况。据调查,当晚39岁的贵州籍李某正和30岁的云南籍方某在房内喝酒,酒过三巡后,李某借着酒劲道出了隐藏在心里许久的疑虑,方某是不是与自己儿媳存有不正当关系?

  谁知方某一听,顿时气急败坏,当场和李某争执起来。在别人劝说下,两人并未发生身体上的打斗。

  最后二人闹得不欢而散,悻悻而归。回家后,李某越想越生气,便拿出家里的菜刀一路尾随方某。见天黑四下无人,李某拿着菜刀向方某脖子砍去……

  方某当场血流不止,只得拼着最后气力反抗李某,两人扭打在一起。周围群众闻声赶来,立即制止了已失去理智的李某,并第一时间将方某送往医院。

  据了解,方某的喉咙被割出一条长达12厘米的口子,伤势较为严重。

  当晚,民警以涉嫌故意伤害罪将李某抓捕归案。

  法院审理后认为,被告人李某非法故意损害他人身体健康,其行为已构成故意伤害罪。另外,考虑其持凶器伤害他人要害部位,应从重处罚。综合其犯罪情节与悔罪表现,法院依法作出如上判决。(完)

(原标题:浙江男子深夜惨遭割喉 被疑与嫌犯儿媳有染)

(编辑:SN095)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宁夏彭阳一家七口被杀
  • 体育科比观战来迟湖人26分负勇士 中国赛专题
  • 娱乐《变4》香港拍摄遭勒索10万 导演被打
  • 财经落马市长季建业被称能为台商端洗脚水
  • 科技传联想正积极考虑全盘收购黑莓
  • 博客心理学家:国人为何喜欢随处丢垃圾
  • 读书毛泽东唯一一次出国铁轨上发现手榴弹
  • 教育女生穿蕾丝内衣被罚检讨(图) 国考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