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风老人取存款猝死续:银行发道歉信经理免职

2013年10月20日20:5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茂名10月20日电 (记者 梁盛)20日,广东高州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对该社“9.27”事件有关问题作出处理,并通过微博发布公开道歉信,表示对事件的发生“感到非常痛心,对广大公众表示深深的歉意。”

  9月27日,高州新垌镇新德村69岁中风老翁让儿代取钱遭屡次拒绝,无奈之下,只好让家人用双轮木板车拉着自己,亲自到新垌信用社大路坡分社办理,期间不幸猝死。事发后,当地政府成立由公安、监察、卫生等部门组成的联合调查组,对该事件展开调查。

  高州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还决定,对服务意识不强、与客户沟通不够的新垌信用社大路坡分社大堂经理,免去其大堂经理职务,扣减绩效工资12个月,调离新垌信用社;对处理事件意识不强,与客户沟通不够的大路坡分社主任,免去其分社主任职务,扣减绩效工资12个月,调离原工作岗位;对与客户沟通不够的大路坡分社当班业务柜员,在全市农信社系统作通报批评并扣减绩效工资2个月,调离原工作岗位;对管理不到位、对事件的发生负有领导责任的新垌信用社主任、副主任,在全市农信社系统通报批评,扣减绩效工资2个月。

  据了解,事发后,高州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接受当事人家属提出的13万元慰问金的要求,并当即支付。10月18日下午,该社主要负责人亲自到当事人家中进行慰问和诚恳道歉。(完)

(原标题:广东高州中风老人取存款猝死 银行发公开道歉信)

(编辑:SN077)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61名院士上书请求转基因水稻产业化
  • 体育恒大3-1中能 泰达斩Big5后连输保级队
  • 娱乐小S涉案后首现身 称在家喷汗缓解心情
  • 财经多部委就养老方案达成共识:养老金并轨
  • 科技苹果公司因故障召回2012款MacBook Air
  • 博客鄢烈山:学生冒充特警拆违是教化悲哀
  • 读书毛泽东唯一一次出国铁轨上发现手榴弹
  • 教育公务员热背后有诱惑亦有缺陷 国考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