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岁少女未婚产子怕被责骂 6楼扔下婴儿摔死

2013年10月21日07:41  光明网

  20岁的花季女孩怀孕后,在打工的宿舍内,产下一名男婴,因怕家人责骂和别人异样眼光,她居然将刚出生的孩子,从6楼扔了下去。而在她怀孕的9个多月里,她的父母乃至与她朝夕相处的室友竟然浑然不知。10月18日,记者从新乡红旗区法院了解到,法院最终以故意杀人罪判处被告人小丽有期徒刑4年。

  2012年2月,小丽在广东打工时,认识了老乡小张,二人谈起了恋爱。恋爱不久,两人开房发生了性关系。两人交往还不到2个月,由于小丽父母的反对,两人分了手不再联系。

  伤心的小丽从广东回到老家新乡打工,而她并不知道自己当时已经怀孕。当后来她突然意识到自己可能怀孕的时候,她却没采取任何措施,想着把孩子生下来扔了,就没人会知道了。而无知的她却没有意识到,她正在做一件触犯法律的事情。

  2012年11月28日中午,小丽在宿舍生下了一名男婴。她将男婴装在一个塑料袋里,从6楼卫生间窗口扔了下去。当天下午,已死亡的小孩被保洁员发现并报警。

  经警方调查发现,小丽的父母已离婚,她从小缺乏家庭关爱,不敢把这件事告诉家人朋友。

  怀胎10个月期间,她基本上没有和父母见过面,对于周围人对她身体变化的诧异,也以自己发胖为由回绝,在宿舍换衣服更是遮遮掩掩,害怕引起室友的注意。(文中人物均系化名)

 

(编辑:SN054)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61名院士上书请求转基因水稻产业化
  • 体育恒大3-1中能 泰达斩Big5后连输保级队
  • 娱乐小S涉案后首现身 称在家喷汗缓解心情
  • 财经央视批星巴克暴利坑人 网友:嫌贵喝雀巢
  • 科技查开房网站被封:输姓名可查个人信息
  • 博客鄢烈山:学生冒充特警拆违是教化悲哀
  • 读书毛泽东唯一一次出国铁轨上发现手榴弹
  • 教育公务员热背后有诱惑亦有缺陷 国考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