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余名中专女生虐打2名女同学:浇凉水拍裸照

2013年10月23日03:00  南方都市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南都昨日报道河源女生被脱光虐打,4年不敢报案。昨日下午,广东省旅游学校的两名15岁女生指控,10月17日夜晚,她们在宿舍被10余名女生虐待2小时,且被拍摄裸照。校方否认校园存在所谓的“大姐大”,正在追查肇事者,杜绝同类事件再次发生。

  学生:拒绝下跪因此挨打

  昨日中午1时前后,广东省旅游学校保卫科办公室内,一名受害女生的母亲掩面大哭。两名受害女生和她们的直系亲属接受了南都记者采访。

  她们都是该校2013级导游专业新生,10人同住一间宿舍。一名受害女生说,被打缘于17日中午的宿舍卫生问题。当日午后,她与两名宿友回到宿舍,见厕所被弄脏了,一个女生随口说出脏话。

  “当时谭某某躺在床上,没说什么。晚上11点多,她和苏某某一起共五六个人,来到我们宿舍,要求我们三个跪在阳台上道歉。”

  两个女生拒绝跪下。“苏某某给我们俩一人一耳光,然后其他人围过来拳打脚踢,谭某某端来一盆凉水,浇在我们头上。”在受害女生的回忆里,殴打没有停止,后来又来了一拨女生。

  受害者被拽回宿舍,继续挨打。“她们撕下我俩的衣服,闪光灯亮起来,我们才看见有人坐在床上拍照。”

  学校:没有所谓的“大姐大”

  殴打和凌辱超过了两小时,直到施暴女生离去。一名受害女生看看时间,已经1时44分。

  一名受害女生的父母出示了医院病历和被殴打后的照片。病历显示,受害者多处软组织挫伤。“被人打伤面部及四肢全身多处,左侧面部肿胀,右侧面部打伤,局部肿胀。”另一名女生事后没有去医院。

  广东省旅游学校的一名负责老师介绍,被打女生不敢呼救,以致隔壁宿舍的其他学生均不知情。直到18日上午9时前后,这两名女生拉着行李箱,向学校要求退学,分管老师才得知内情。

  这位谷姓教师说,无论受害学生,还是施暴学生,都只有15岁。“不存在所谓的‘大姐大’。”她又说,施暴学生多来自该校英语或航空专业一年级,“与导游专业一样,这两个专业的生源素质相对较高,发生这样的事情出乎意料。”

  谷老师向受害者家属承诺承担被打学生的体检和医疗费。她同时表示,校方正在核查施暴者的具体人数,将按照相应学校纪律处分施暴者,情节严重的将移送警方。

  采写:南都记者王去愚 实习生 朱逸蕾

  链接

  遇到校园暴力你该怎么办?

  10月16日,河源市本地论坛一则“紫金某校女学生被8名女生带至出租屋脱光施虐暴打19分钟”的帖子引起广泛关注。公开报道显示,7名同校女生将一女同学脱光衣服后暴打侮辱,摁到马桶内喝厕水,一旁还有专人拍摄视频。

  如何看待校园暴力?如果遭遇校园暴力该当如何?昨日下午,南都记者在广东省旅游学校校园内采访了几名同学。一名同学认为,追问校园暴力的原因,应该是学校教学管理的失败。

  另一名同学称,如果自己被人群殴,就会大声呼救,或去找老师,甚至立即拨打110报警。

  (你曾经或正在遭遇校园暴力?欢迎在校学生拨打南都热线020-87388888)

(原标题:中专女生遭虐打拍裸照)

(编辑:SN069)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新快报头版就记者被跨省刑拘事件发声明
  • 体育欧冠-梅西扳平巴萨1-1米兰 切尔西3-0
  • 娱乐传崔永元正式离职央视 李咏:我也听说了
  • 财经人民日报刊文:房价上涨不能归于调控不力
  • 科技苹果发布iPad Air及视网膜屏iPad mini
  • 博客翟华:日本人羡慕中国人英语水平高
  • 读书忘年之恋:李宗仁娶少妻婚后甜蜜(图)
  • 教育萌汉子千元打造最潮男生宿舍 国考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