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海关科长与保安起冲突踢坏对方裆部

2013年10月23日03:20  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肖友若 “人生中经常会遇到一些意想不到的事情,他们在不知不觉中光临你。”昨日,28岁的深圳海关缉私局保安王康这样评价自己的遭遇。上个月,他和海关缉私局一名科长发生冲突,对方飞来一脚踢到了他的睾丸。因事情未能圆满解决,他昨日选择登上缉私局大楼准备跳楼。

  保安:飞来横祸

  28岁的王康于2011年通过招聘成为位于罗湖区的深圳海关缉私局服务中心的保安员,平时的工作包括认人、认车,偶尔还负责将一楼大堂的纯净水送往各个办公室,通常这个送水的工作是由保安班长负责。

  王康说,9月16日10时许,他接到301房的电话,问301房的水怎么还没送到,语气很是气愤,王康说,“不好意思,今天要水的房间太多,水已经送完了。”电话里传出:“你们什么意思,为什么别人的水送到了?”你来我往几句后王康挂断了电话。随后,301的深圳海关缉私局情报处科长王鹏从3楼来到大堂,并质问是谁接的电话,“他用一只手掐住了我的脖子往墙上抵,十几秒后有人拉开,后来他不解气又一次次大力地推我,中间还扯掉了我的工牌。”王康说,他也没忍住,也用手去打他,“就在双方快要被拉开的时候,他很快用力一脚踢到了一个男人最重要的部位。”

  9月16日当天,王康在罗湖人民医院的诊断书上显示,右侧睾丸实质回声欠均;9月22日诊断书上称,右侧睾丸稍大,左侧精索静脉曲张,左侧附睾睾头小囊肿;9月28日,深圳北大医院诊断,左侧精索静脉轻度曲张;10月18日,港大深圳医院诊断,左侧精索静脉曲张,阴囊外伤。港大深圳医院医生告诉王康,先药物治疗,后期建议生完小孩后再考虑做手术。

  科长:保安要他一次性给50万元

  昨日,涉事的深圳海关缉私局情报处科长王鹏说,他下楼是想质问为什么无故挂断他的电话,并想向保安班长投诉王康,但不知道他的名字,而对方又拒绝给,因此才去扯保安的胸牌。在此过程中,王康打了他一拳,后来他踢了王康裆部一脚,但手上没有什么动作,没有锁喉,后来也一直在跟踪他的治疗,除了医药费还另给了1万元,但后来王康称需要手术,要回湖北,需要一次性给予50万元。

  “精索静脉曲张有继发性的,也有原发性的,我建议做一个鉴定,看是不是因为踢伤造成的。”王鹏说,如果实在不行,那就走法律程序。

  昨日,保安班长桂某志说,当时他也在现场,王鹏的确掐了王康的脖子,尔后王康也出手打了人,然后就发生了踢裆一事。

  警方说法

  双方互有厮打单位正在协商处理

  王康找到当事人和相关领导,但一直未能圆满处理此事。昨日上午,他爬上了深圳海关缉私局的楼顶,消防及民警以及海关缉私局领导均到场劝说,一小时后他选择下楼谈判。昨日,罗湖口岸派出所表示,据了解,王鹏撕了保安的胸牌,保安打了王鹏一拳,随后王鹏又踢了保安的裆部。因事件双方均涉及同一个单位,目前先由单位介入并协商处理。王康介绍,他于2011年谈了一个女朋友,性关系也是正常的,今年3月才分手。自从被踢了以后,睾丸部位可以看到睾丸左侧突起的三四条筋,勃起很困难,早上小便也疼。他想尽快有一个说法。

(原标题:深圳海关科长踢坏保安裆部)

(编辑:SN069)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新快报头版就记者被跨省刑拘事件发声明
  • 体育欧冠-梅西扳平巴萨1-1米兰 切尔西3-0
  • 娱乐传崔永元正式离职央视 李咏:我也听说了
  • 财经人社部:望参保者自愿延长养老保险缴费
  • 科技智能家居:一个广阔的硬件创新市场
  • 博客翟华:日本人羡慕中国人英语水平高
  • 读书五马进京:一马当先的高岗为何绝望自杀
  • 教育内地生香港死亡遭污蔑被骂蝗虫 国考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