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偷入室盗窃后就地打飞机睡觉 监控拍下全程

2013年10月23日08:36  金羊网-羊城晚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这些举动被监控摄像头全程拍下

  羊城晚报记者 赵应齐

  10月21日,一段“监拍奇葩淫贼偷完东西坐收银台打飞机”的视频在网络上疯狂传播。画面中,一名男子趁着夜色翻窗爬进一家酒楼行窃,在将酒楼里面的财物席卷一空并就地取材填饱肚子后,该兄竟然还坐在收银台前的椅子上打起飞机来,末了还心满意足地躺下睡觉,直到天亮时才翻窗溜出逃跑,场面异常雷人。

  他的这一龌龊举动被安装在店铺里面的监控视频给全程拍摄了下来。看过该视频的网友调侃:吃饱了,钱入袋了,香烟有了,接下来就思淫欲了。

  10月22日,羊城晚报记者从事发地的江门市蓬江区江华路派出所获悉,该监控中的内容属实,目前这名窃贼因涉嫌盗窃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在这段长达3分43秒的监控视频中,一开始,一双穿着白色运动鞋的脚从酒楼的窗边伸进酒楼,不断晃荡挣扎,几秒钟后,一名身着白衣白裤的青年男子的身躯和脑袋就完全挤进了窗户。接下来,这名男子开始迫不及待地翻箱倒柜寻找财物。

  打扫完一个战场后,这名男子继续扩大战果,他又在收银台前面的抽屉里找到几条香烟和一些点心。

  在将这些点心草草送入口中后,这名男子将翻出来的几条香烟整齐地摆放到了收银台上,随后伸了一个懒腰,用手清扫了一下收银台前的椅子,一屁股坐了下去。接下来雷人的一幕出现了:男子坐下不久后就站起身来脱掉裤子,然后再次坐回到椅子上开始打飞机。完事后,该男子还仰着头张着嘴巴做了一个夸张的表情。

  随后,该男子心态放松地开始躺在椅子上睡觉,直到第二天天亮才从窗户爬出。

  网友热议

  贼也要缓解压力

  榟藼:尼玛,奇葩啊!真正的淫贼。

  情流感:无语,太强了 !

  随风飘零之极炫罪恶:这是缓解压力的最好方法,当贼压力山大啊!

(原标题:小偷入室盗窃后就地打飞机睡觉 监控摄像头拍下全程)

(编辑:SN054)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季建业长期被传双规 港媒曝其多位情人
  • 体育欧冠-梅西扳平巴萨1-1米兰 切尔西3-0
  • 娱乐赵忠祥谈高薪:看我工资单?央视非暴发户
  • 财经人民日报刊文:房价上涨不能归于调控不力
  • 科技苹果发布iPad Air及视网膜屏iPad mini
  • 博客翟华:日本人羡慕中国人英语水平高
  • 读书忘年之恋:李宗仁娶少妻婚后甜蜜(图)
  • 教育萌汉子千元打造最潮男生宿舍 国考报名